嚴重劇透,慎入

 

 

 

 



年紀大(?)的腹黑www
雖然平時很紳士溫文,但會經常突然黑女主角www
而且經常有勁爆發言
他的天然(?)甜言蜜語真的令人心跳不已>///////<

01.jpg

他本質上對女主角很好
織毛衣給女主角,在女主角病倒時照顧她
做女主角的一日情人
意外充滿少女感的路線,Eucaly好像故事中的男主角類型
而且手腳超快,親了額頭,還有咀唇wwww
我閃死了(炸)
不過因為是植物,果然會人類的想法完全不同
有時真的好難溝通的感覺...


我最難忘的劇情是提到他和樹熊的事時,我內心很沈重
果然人類是大自然的敵人......
可能是因為Eucaly的劇情是最正常,反而比較平淡
總之我應該要放前攻略...
可是結局超虐!!!因為太甜所以更虐!!!!
結婚神馬太悲催了...TAT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最後因為我對睡蓮沒有興趣,所以不攻略了
不過聽說他是裡官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朗夢夏日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