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才是第一篇(汗)

本來想等打完白石所有ED才打

不過發現這應該是很遙遠的事,所以放棄。。。|||

 

NDS弟弟不打算拿去修,好彩世上有名為「模擬器」的東西

本來不打算玩這隻,但見到可以追四天寶寺的角色忍不住又入坑
第一個當然是攻略白石!!!!>/////<
看著遊戲的劇情,真的可以吐糟滿點
例如跡部的放烟花,榊的島,金太郎的泳術...
但可以一邊吐槽但又玩得這麼歡樂的就只有網王

因為攻略人數眾多,每人只有3張CG
主要日程也只要5日(不要問我為什麼5日已經可以在一起)
所以也沒有什麼劇情可言,很難寫感想....|||||
不過除了單人ED,好像還有不同種類的ED~
系統方面也很容易,只是收集關鍵字比較難
不過我真的要吐槽一下,好感度高的顯示...
還飄著羽毛呢...
05.jpg

話說我追白石追得很開心~~
聽著他的口頭禪,我更興奮www

10.jpg

而且我果然看到他毒手出動XD

11.jpg

最好笑的一個劇情是乾說要做他的特製茶
大家馬上變色,因為白石不知道茶的威力
還以為是什麼有益的茶
結果被手塚認真警告(笑到瘋了)

白石他真是好男人~~~>/////<
溫柔有禮,而且又努力

06.jpg

更有腹黑的一面
與真田見面竟然說「你看起來更老了」(爆)
我當時因為白石的話呆了,在想白石是不是故意?XDDDDD
最重要是白石他經常調戲女主角啊!!!!
說一些曖昧的話~~~

04.jpg

我失血嚴重啊~~~!!!!
和女主角一起後,更是甜死人不要命!!!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結局:

20.jpg 21.jpg 22.jpg   

兩人遠距離戀愛中,所以白石每次回大阪也很不捨
不過在白石的幫忙溫習下,女主角成功下年去大阪讀書XD


23.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