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by Rua


她指定的題目
1.手槍 2.警察 3.新選組 4.女皇 5.指揮棒 6.家紋 7.皮製外套 8.便利貼 9.貓 10.結他 11.觀星 12.軍服 13.Microsoft word 14.純銀耳環 15.臭襪 16.金髮


1.手槍 
第一題就來個超難的...
故事出現手槍 ,代表是現代,而且涉及警察/黑道
但很可惜,以上三種也不是我的萌點
所以二次元有關手槍的劇情我沒記憶
電影就想起無間道
三次元就想起徐O高事件


2.警察 
TGJ中我設定葛嗣是警察 
是因為這是一個正義的形象
但正如上題所說,我不特別喜歡警察
甚至說有些害怕三次元的警察
不過我也沒有機會遇過警察
個人覺得香港警察很幸福,犯罪率較低
而且他們大都很廉潔
和某些國家很不同


3.新選組 
我最近可是玩了3套有關新選組的遊戲~
不過對它的歷史也不是很熟識
因為我學世史的日本史根本不會提
如果問我幕末德川政府或是明治維新,我反而較熟
我的印象,新選組=悲劇
而且我對沖田漫有感覺(死)
他和我八字不合啊...
新選組中,最喜歡薄櫻鬼的原田


4.女皇 
我想大家絕對想不到我想到的是哪個人物
是聖魔之血中的塞特‧奈特羅德(Seth Nightlord)
我想到她的死真的一堆眼淚


5.指揮棒 
我一瞬已經穿到金色琴弦
指揮棒令我想起土浦
因為他夢想成為指揮家


6.家紋 
日本的家紋超漂亮啊!!!!!
為什麼中國沒有呢...
沒有家紋,就找花紋吧
之前去玩栗給的366日代表的花紋
點我

08_21.gif  

8月21日  枝松葉牡丹 (えだまつばぼたん) 
花名:松葉牡丹
無邪気


天真爛漫で、まわりの雰囲気を明るくできる人。


何にでも果敢に挑むことができる、好奇心の持ち主。考えるより、まず行動してしまうアクティブな人。困難なことさえも楽しんで乗り越えられる、ポジティブな精神の持ち主です。


7.皮製外套 
雖然三次元現在好像不流行
但我很喜歡二次元角色穿皮製外套 
我很喜歡的角色金色琴弦2f的衛藤桐也就有穿皮製外套 


8.便利貼 
家裡積了一大堆,但個人很少用


9.貓
其實我是動物NG,所有動物也只可遠觀,不能近看
因為我會怕...
貓和犬可以選擇,我是犬派
Sorry...


10.結他 
我會馬上想起謝霆鋒和他的<活著VIVA>


11.觀星 
我想起Starry☆Sky(汗)
香港不太可能欣賞到星星
我最難忘是回鄉抬頭望到的滿天星星
那美麗的情景一世也不會忘記


12.軍服 
和皮製外套一樣,有角色穿絕對加分!!!
可惜通常穿軍服的角色人物大都是冷酷型,不是我的菜


13.Microsoft word 
我寫blog文是先打在Microsoft word才copy去blog


14.純銀耳環 
耳環我有,不過純銀的沒有啦
聽起來很貴...


15.臭襪 
這與我無緣吧


16.金髮
我對角色的頭髮沒有要求
只是金髮的角色閃閃發亮時真的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