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CG透,慎入
被透光了本人不負責XD



snap1050.jpg
酉水司
cv:安元洋貴

昨日F5了一整日,終於等到了!!!
我還因此從久未露面的M群中浮上來
和大家一起期待的感覺非常美好wwww
遊戲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甜到要叫救命,我玩到滾來滾去,不斷甜笑
這的確是消暑補品(笑)

玩了一輪,我覺得SL的FD只適合對本傳有愛和喜歡聲優的人玩
本來SL的本傳劇情已經夠虛
FD更是光明正大走閃光路線
三日兩夜的旅行,自然沒有劇情可言
在戀人ver.數值高更是有笨蛋情侶MODE出現
肉麻到我都要讚劇本家寫得出這種台詞XD
還有三角MODE(可惜我還未開到)
如果有玩家在本傳已經受不了
我勸最好不要玩FD了...
因為對角色有愛會超HIGH,沒愛就會想死.....
另外,想聽聲優不斷告白的人也適合玩

說回遊戲,一開始要我選戀人還是急戀愛
我也已經頭痛了一會(目死)
最後選了戀人Ver.
snap1045.jpg

本來一開始是想追恭介,可是一開始就是大家叫醒由奈
我一聽見司老師的話,魂都被勾走了>/////<
snap1044.jpg

我真的超喜歡安元配司老師的聲音
攻擊力150%!!!!!!!!!!!!!!!!
完美啊!!!!
於是我重開遊戲再選司老師為戀人XD
誰叫一開始的CG原來是由奈的夢
之後就正式去修業旅行

最上面司老師的各項指標,他是最平均高那位
項項都是4~5,果然是我心目中的夢中情人(爆)
平均高才是最好~~XDDDDDD

司老師的戀人ver.重點在於因為他們是秘密交往
所以都是偷偷摸摸,別有一番刺激感(炸)
例如兩人不能在海邊一起,而是走到山上
又經常被大家覺得他們太親密而被懷疑
最好笑是有次想親吻時突然相馬出現
結果司老師竟然生氣了,要罰相馬(爆笑)
snap1087.jpg snap1088.jpg     

司老師作為我SL中的本命
FD的劇情真的完滿了!!!!
他的情話句句都擊中我的心臟
我要融化了>//////<
笨蛋情侶MODE的對話完全要死了!!!>W<
看到司老師的面紅,我超激動!!!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那是什麼形容詞
snap1062.jpg

拐由奈去隱密的地方KISSwwww
snap1074.jpg

去看螢火蟲

snap1078.jpg

看煙花

snap1091.jpg

送項鍊
snap1092.jpg

連早餐也煮好,還說想每日煮給由奈吃
snap1081.jpg

什麼情人的行動也做齊了

做他的情人太幸福了!!!!!

而且出乎意料的,司老師的SMS.......
啊啊啊啊----!!!!
snap1075.jpg snap1076.jpg   
我想聽安元唸出來啊(踢死

兩人的秘密,救命!!!!

到最後一日,
他們去了情侶去會永遠在一起的神社

做結婚儀式預習.......

snap1098.jpg

夠啦!!!閃到這樣子叫我怎樣玩其他路線啊!!;口;
司老師我想馬上嫁給你!!!(炸
FD太美好太完滿,單是司老師的路線已經足夠讓我給100分了!!!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