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 ..... cv 代永 翼


這條路線令我百感交集...
我很少見到這麼沒存在感的角色了
代永果然是配這種柔弱到不行的角色...(大誤
)
本來我還期待了一下會不會像代永本人一樣是假柔弱真腹黑(炸)
誰知不是呢...
不過他的真正身份就是鏡之契約者就真的呆了
原來我在拓磨路線殺死的就是凛...||||||||||
因為一千年後醒來失去記憶
被珠紀改名而產生「凛」這個人格
我其實一直想吐嘈為什麼珠紀這麼容易便帶陌生人回家
結果兩個都是敵人...
而且我完全不明白兩人如何突然喜歡對方?!
雖然有很多問題,但珠紀為這條線增加了很多分
就算一直都知道我們的女主角心靈強大,在其他路線也非常英勇~XD
但當凛告訴她他就是鏡之契約者,要救世界就要殺他
(這段很感動)
她還是想兩方共存,不忍心殺凛,要凛活下去!
當芦屋要殺凛時,她阻止芦屋
明明自己被五瀨虐打都不肯說出鏡的下落
凛一被打卻就馬上說出來
而凛變成鏡之契約者後要殺珠紀,但珠紀自己重傷都不肯放棄凛
珠紀的行動顯示出她對凛的堅持喜歡
使後面劇情非常精彩
而且更感動的是其他守護者也支持珠紀
最後救到凛我也為珠紀感到高興
而ED凛變回普通男生的造型真是美好
遊戲名蒼黒の楔就是指凛,可惜他不太像主角...




大蛇 卓 ..... cv 平川 大輔


大部分的劇情和凛共通
之前我就覺得他是一個很厲害腹黑的人
能壓止其他守護者
因為他在守護五家中年紀最大,所以知道最多秘密,壓力也最大
事實果然如我所想,卓打算犧牲自己來救大家...||||
走完他的路線我也挺喜歡他

雖然知道芦屋在3代是來洗白的
但他這樣成為鏡之契約者扮惡人被他們殺死真的太催淚...><
還要清乃親手殺他,最後清乃的告白太悲慘了....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緋色の欠片 3 乙女向遊戲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