ケテル ..... cv 羽多野 渉


雖然在其他某些路線是BOSS,但我超級喜歡他!!!!
在祐一路線最後的話反而加分了
我不想珠紀殺他啊~~
雖然他的戀愛劇情非常少,但我卻很喜歡ケテル

原來ケテル真正身份就是珠紀們的敵人二ール
ロゴス所造的人造人,擁有超越人類的力量
所以他不理解人的心,沒有表情,喜歡學習
但他包含著實驗失敗的人的怨恨
所以二ール想要得到鏡而令人類滅亡
最重要是他受了很多苦...
看一個什麼感情都不懂得的人漸漸有七情是很美好的事
不自覺想保護珠紀,感到迷茫
因為マルクト的死而感到痛苦流淚,最後的會心一笑
全部都是他的第一次感受
當然マルクト的事也令我很感動,可惜他最後領便當了...
不過放心,珠紀一定會好好照顧ケテル
マルクト爸爸,一路好走...T^T

中間我被ケテル的笑容秒殺了~~
一直無表情的角色突然笑了,殺傷力極大!!

最後ケテル繼承ロゴス,要回去重整
表白後ケテル答應一定會回來
超有氣氛的一張CG!!

ケテル其實他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因為什麼都不懂,所以沒有基本的常識
而且在FDRAMA中永遠不記其他人的名字(除了珠紀)
一律以某人的特徵叫人,笑爆了
緋欠3最厲害是將兩條極少愛情的路線寫得讓人如此喜歡!!!


狗谷 遼 ..... cv 野宮 一範


在三代挺喜歡這隻番犬~
我也想要一隻啊~~~~(自重!)
他和拓磨的赤頭灰頭互叫,笑死了
珠紀要成為他的主人應該也花了不少心機~
個人非常喜歡他對珠紀說的話
雖然他平日粗粗魯魯,但說話內容卻非常打動我心
(兩者沒有關係=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緋色の欠片 3 乙女向遊戲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