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將以前寫了NNN年前的感想坑s' 補完放出來,不要問我內容,連我自己都不記得

目標一日放一篇,填了2個以前寫的感想坑

 

其實我也挺喜歡TAKUYO
雖然它的故事不怎麼出名
但勝在多搞笑多奇幻,CV也很強大
而且最重要是很早就移植PSP!!!
數一數,原來我也玩了它家的很多遊戲
e'tude prologue/怪盗アプリコット/ひめひび -Princess Days-
PanicPalette/星色のおくりもの/ソラユメ
我還很喜歡TAKUYO的畫師仁神ユキタカ
本來我還奇怪為什麼TAKUYO的カエル畑DEつかまえて
畫風會差了這麼多
原來老師在ひめひび2後已經退社
所以カエル畑DEつかまえて是另一個人畫
所以ひめひび2是仁神ユキタカ在TAKUYO最後一隻GAME了…
雖然二學期的劇情不錯,但小遊戲太難玩了!
按掣是我的死穴啊~~
令我因學園祭完成度不足而GAMEOVER…T^T
GAMEOVER是學園祭準備被人破壞,結果兩兄妹走了…
幸好開完一個人便可以選「學生生活」不用玩小遊戲
另外,第1集在但第2集沒有出場的戀和另外2位都去了留學…
說起來,CG很多崩了啊!!!
只要玩了第一輪,第二輪開始便可以狂SKIP了
所以倒不是用了很多時間


喜愛人物程度排名:上河明良>直村琉耶>小泉顯>神代 アルバート=橘伊吹>桐山大楽>小日向風太


角色:


神代アルバート CV:鈴木千尋 
アル這個角色是來代替月元忍吧(月元據光說去了出差)
都是警衛部,來保護菜菜美,不過我對アル有愛得多
以菜菜美的角度來看, アル是一個非常溫柔的人
他喜歡森林散步,喜愛大自然,對她很好
但是アル身上有秘密,其他人不知為何很怕アル
アル在夏天還穿長衫
走他的路線會在和他外出時被他以前認識的不良少年攻擊
アル最後忍不住還手,卻控制不了自己
非常恐怖,連菜菜美為了阻止他也受傷了
見到內情的菜菜美和風太很震撼
之後アル借向菜菜美解釋
而アル和風太因為是同一條路線,這時風太也告白了
還進了天城寺學園來幫手,令菜菜美非常苦惱
同時,那日的事被大家知道了
其他人都很怕アル,還要アル遠離菜菜美
但因為風太的話,令部分同學願意和アル一起努力
但三角戀的問題出現了,風太根本是明戀菜菜美
所以菜菜美對アル好,令風太鬧別扭
風太因為有學拳擊,所以想幫アル克服他的問題
這時如果反對就BE了…T^T
風太和アル的對戰因為顯的搞局而令人人都知
而且還用菜菜美的吻做賭注
最後當然勝利了,然後成為令其他同學羨慕的一對~


小日向風太 CV:寺島拓篤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這個角色
明戀著菜菜美,只有菜菜美沒有察覺
因為菜菜美入了天城寺學園,便用盡方法混入
而且醋勁很大,又口是心非
當他和アル的路線重疊時,我真想選アル…
最後菜菜美和アル的對話令我好感動啊~~
而且因為風太經常不在身邊,所以他很多劇情都是回想…


小泉顯:中村悠一 
我每次聽顯的聲音還是覺得很神奇
因為之前從未配過中村配這類的角色,所以受到一定的衝擊…
但偏偏又配得很合適
如果是配角,他真的很突出,大部分的笑料來自他
但如果以他做攻略角色,真的被他汗死…||||
毫不正經,我絕對是像大和一樣被他經常弄得超生氣
不過放在風太之後攻略對比,真的很大對比
非常有愛~>\\\\\<
而且他也有難得正經的時候
因為菜菜美而動心時,難得說話斷斷續續…
而且不知所措時會為了掩飾又扮搞笑~>////<
=明明ひめ CLUB是他創,為什麼他只是副會長終於有答案了
原來會長是留給ひめ的戀人<這個梗好萌~~~
當學園祭物品被破壞,幸好有顯帶領大家,難得見到他認真嚴肅的一面
之後顯愈來愈奇怪,還避菜菜美,於是他們偷聽到顯患病了…
劇情一下子悲劇了
誰知最後才發現是誤會(笑爆了)
顯為了菜菜美還很有心地做了很多
最後的告白真是很帥,ENDING也很甜!!!!

 

桐山大楽 CV:大川透
本來對桐山老師完全沒有興趣
別看他這樣子,他已經37歲,和菜菜美相差20年
還是林斗的老師
我實在很難想像桐山老師會喜歡菜菜美
不過,當見到桐山老師保護菜菜美的樣子,,對他開始有些改觀
其實他對菜菜美真是很溫柔
只是中間劇情不夠甜,一直都只是師生曖味
中間還夾了伊吹路線
不過,最後突然暴甜…
還有老師遠走,學生去追的情節XDDDDD
最後已經計劃婚禮了~囧




橘伊吹 CV:保村真
 
其實我一開始不喜歡伊吹
因為他非常口花,經常調戲菜菜美(原HOST)
而且20歲才來讀書
這都不是問題,而是他很可疑
平日有很多電話,之後就消失一段長時間
在桐山老師的路線學園祭被破壞後更是奇怪
之後一連串奇怪的反應
知道他小時候被父母虐待,後來入了兒童之家
然後正如我所想,他果然被要脅,之前的破壞都是他做
之後就是灑狗血的劇情
伊吹因為他自己背叛了菜菜美,
為了讓菜菜美離開要說一些令菜菜美傷心的話
但菜菜美知道伊吹的用意還告白了
最後,伊吹和菜菜美結婚,改姓「上河」
兩人非常幸福
雖然我對他沒什麼意見,不過他的路線真是好多甜言蜜語
已經足夠了~~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