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024387067748.jpg


以奇襲「赤色獠牙」與炸毀「黃昏橋」作為宣戰通知的「九龍的血統」;
他們設計的陷阱逐一生效,奪取封印父親九龍王之真銀刀,摧毀墓地的結界。
戰況壓倒性的不利於守護特區的一方。
邊邊子回想著。曾說要待在傑爾曼身旁的沙由香表情;
宛如以開戰為榮而優雅行禮的卡莎身影,她們內心均蘊含各自的「覺悟」。
那麼,我也來做我做得到的事吧──備妥與次郎一起奮戰到底的覺悟。
為了在特區產生超越一切之新興力量的故事,現在即將展開──


BLACK BLOOD BROTHERS 8 宣戰戀歌
623844727071228.jpg


少女協助吸血鬼來指導人類進行避難行動的身影──這段從崩壞的特區流傳到全球的影片,改變了邊邊子的命運。成為全球矚目對象的她,決定接受尾根崎等人的請託,成為兩大種族和平共處的象徵,即「公司」的代表。為了奪回特區,並前往迎接小太郎──還有次郎,邊邊子決定完成所有自己做得到的事情。就在此時,突然現身的豪王弗瓦德向她提出了一項建議......!? 新感覺吸血鬼故事第八彈,嶄新的命運就此開始脈動! 




我一連看了積起來的兩集
果然超好看啊!!!!!看了第7集便完全停不下來,要看第8集
明明BBB這麼好看,但為什麼這麼冷門的Q口Q
如果動畫出第2季就好了...
因為第2部打鬥超多,一定很精彩!!
不過好彩已經確定台角買了全11集的版權
所以我一定看到結局^
不過短編集的S5和S6就未肯定了.....


第7集是第2部的完結篇
打的內容佔了1/3以上(爆)
劇情可是虐到爆!!!!!!!!!!!!!
陣內死了,東之龍王聖被入侵身體=死
連我很愛的傑爾曼也死了!!!
作者你是後爸嗎??
一下子便當了這麼多人(大哭)
明明上一場戰鬧,傑爾曼還超帥氣的贏了
一百頁後卻為了救小太郎重傷而死
雖然我是偷偷喜歡傑爾曼X小太郎
但作者你也不要這麼快折磨我啊
救小太郎好萌,但死就........OTZ
心靈受到很大打擊...


要命的是「九龍的血統」正式攻入特區
佔領了香港,還要復活了九龍王
事情真的糟到不能再糟
唯一痊癒到我的是當邊邊子和小太郎同時發生危險
如果跟據「血」,次郎一定是救小太郎
但次郎竟然救的是邊邊子!!!!!!!!!>/////<
結果就由傑爾曼趕到,救小太郎而死(目死)
而且當次郎想起「動人的笑容」
第一位不是他那位主人,而是邊邊子!!!
救命啊!!!!!!!雖然次郎一句「喜歡」也沒提過
但這不是喜歡是什麼??!!!!!(大笑)
最後次郎離開時,邊邊子還將自己的初吻給了次郎wwww


我最喜歡作者,就是他一面寫緊張激動的劇情時
一面可以灑糖甜到我笑XDDDDD
誰叫我真的很喜歡次郎X邊邊子
我也很喜歡邊邊子這位女主角
在第8集時,她意外成為「公司」的代表
明明只是18歲,卻要背負這麼多事
雖然她也像普通少女崩潰,但次次她也可以堅強起來
認定自己的方向
最後一章的「聽得我嗎?」
各人的反應心聲真的感動了我
我也聽到邊邊子的聲音啊!!!!!!!!!!!


另外,我想不到傑爾曼的鬥將阿斯拉血統竟然會傳給沙由香!!!!
今次還終於知道少少真祖渾沌,還有始祖轉生的事
最好笑是聖不肯轉生,反而附身在小太郎的超大玩偶熊身上(爆笑)
各人也用自己的方法提升實力
而邊邊子更是被豪王弗瓦德求婚,心情混亂
而令時間停止了的小太郎醒來,
用賢者的力量將邊邊子和次郎集合
次郎聽到邊邊子被求婚,大受動搖,說會寂寞
結果被邊邊子追問到面紅耳赤wwww


BLACK BLOOD BROTHERS 9 黑蛇接近已買
未有時間看T口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CK BLOOD BROTHERS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