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1051.jpg

犬塚千尋
CV:小野阪昌也

救命!!我因為千尋老師而終於對SL FD加回一點愛!!!!
這是我除了玩第一回司老師的劇情外
最激(感?)動有戀愛Feel的一回!!!
莫非我真的要成熟年上才萌得起?(糟糕意味)
雖然他和TAKUMI都是不斷戲弄由奈
但TAKUMI的我只感到危險
但老師那種次次說笑後說自己開玩笑的語氣
令人分不清他是說笑還是認真
這樣太勾人了!!!!!這才是最高境界!!!!
當對他沒意思時,只會覺得他在搞笑
但喜歡上他時,他的一動一語都別有含意
這真的救命!!!!>/////<
千尋老師真的是戀愛高手wwwww
snap201.jpg

但他始終又緊守老師的防線
沒有作出什麼實際的告白(只是口頭性騷擾XD)
而且作為老師,又很關心學生,開解由奈
(當然不排除因為對象是由奈)

因為千尋老師在遊戲中意外親了由奈
令由奈超在意,知道自己的心意
結果開始避他
最後千尋老師的告白我莫明的感動是什麼一回事???
(因為太有愛了吧)

PS:小野阪配實在無比合適^^


 snap216.jpg snap219.jpg snap218.jpg snap217.jpg snap220.jpg snap221.jpg snap222.jpg snap223.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