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365.jpg

ケント
cv:石田 彰


8月18日出的2套遊戲,大部份人都是期待AMNESIA
可是其實我想玩的是葵座......><
但到現在也還未出,只好先玩AMN
雖然我本來是對它沒什麼期望,但我一玩已經不斷吐槽
明明我最有興趣是Toma,但不知為何我卻選了Kent先


因為女主角失憶,所以這次沒有預設名
逼我一定要改名,我終於第一次改名+用自己名字做主角
話雖如此,用自己名字不等於自己就會投入到
最大的問題是女主角失憶連自己的個性也沒有
所以她是差不多完全沒有說過話
全部都是精靈不斷說話解釋
0存在感的女主角對我來說是一大問題
因為我是看故事,而不是代入
見到精靈不斷說話(明明只有女主角聽到)
而對話又能跟其他角色剛好接上
我真的有種自己用緊精靈攻略男角的感覺...|||||
令我覺得好微妙
特別是精靈不斷說不斷說......我好想叫他收聲(喂
太吵了,整段劇情有超過一半都是精靈在說話.......
精靈解釋得太仔細,Kent說2句,精靈回5句給女主角(汗)
其實精靈才是裡主角吧(汗)
好彩精靈在重要時刻會自己消失..........
單是這點已經令我減很多分<明明這個是賣點
不過我很喜歡它的背景和LOADING的圖
snap427.jpg
snap369.jpg


說回Kent路線,他應該是最遠離真相的線
我除了知道原來SHIN是TOMA的弟弟和UKYO是瘋子(?)
都沒其他知道了
可能正因為如此,劇情比較平淡
嗯...我第一日完結見了Kent後的表情囧了...
snap363.jpg

由於女主角沒有記憶
而且Kent一見面就不斷教訓語氣說教吵架
我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腦裡全部都是問號
印象其實很差,而且他對女主角的態度.....
所以我玩到第9日還是沒有感覺,實我想放棄
可是中間慢慢發現到他的萌點
雖然是毒舌,不懂交際,態度看來很傲慢
但其實是天然呆加過於認真,不懂少女心的戀愛笨蛋
撞完燈柱像沒事一樣,種植物寫好資料
snap366.jpgsnap367.jpg

一旦集中精神,連女朋友也趕走
送禮物是數學問題集(爆笑)
而且竟然有數學問題要做..........囧
snap412.jpg

跟著戀愛步驟做事,想拖手接吻總用一大堆理由www
半個月記念日還送蛋糕!
snap432.jpg

而且會變到好多話說(Kent這個人超多話)
出乎意外的很容易吃醋
Ikki摸女主角的頭,他就好激動XD
但還要不斷自我解釋
snap423.jpg snap424.jpg snap425.jpg snap426.jpg 

游泳時不想別人看女主角XD
不過,我的重點是女主角的胸好大(喂!!!!
而且張張CG也是呆表情......
snap449.jpg


但女主角失憶問題在18/8被KENT發現
我想問,不是說被發現被BE了嗎?
但這個好像是必定劇情?
重點是Kent的反應,說原來女主角很討厭他
但還想在一起,聽到我心酸
snap463.jpg

我就奇怪發生了什麼大事,令女主角討厭他啦
結果竟然是女主角的狗意外身亡
而在場的Kent没有好好的安慰她,令女主角討厭他
snap487.jpg snap488.jpg snap489.jpg 

...................囧
我真的一瞬無語了...............


最後女主角不考慮以前兩人的關係
因為現在那個被她改造到(誤)很溫柔的Kent而決定一起
我開的是Normal ED
Kent去外國留學,要女主角等他
snap492.jpg

最後寄的短信很有他的風格XD
snap493.jpg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Normal ED,加上沒什麼動力再玩幾輪收所有ED
我之後會下CG圖看算了(遠目)


總結來說,其實Kent的設定挺有萌點
不過劇情不夠給力,真相囧到我
很有O社風格(?)的一套遊戲
其他路線我也不會太期待了
不期望就不會失望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