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055.jpg

吳國是在眾國中我沒有什麼好壞感覺的國家
但偏偏我最愛的陸遜卻在這國
而且要想開他,一定要走傳記
而陸遜更要在後期才出場
所以我幹脆先通了吳傳


話雖我不喜歡吳國,但劇情卻又比我想像中好
如果說真35的人物傳是描寫各人物的心態
那真36令我體會到國家的傳承,眾人在歷史發展中的角色
吳國的主旨在家族
他們不論什麼時候都說為了保護自己家族
但老實說我覺得這種理由真的......
因為如果是為了保護家族,孫策為什麼要主動出兵呢?
連孫策自己也說不通<請參考許昌急襲>
而且如果說為了和平,那不是和劉備一樣嗎??
我想我之所以對吳國沒有感覺,
是因為我覺得強調家族在亂世中是廢話(死
不過我也不能說劇情無聊
因為我就是那個看孫策和孫堅吵架後
孫策想道歉時,孫堅卻死在他的眼前被震撼到的人<荊州之戰>
孫策倒在眾人面前,將吳國交給孫權後死了<許昌急襲>
snap213.jpg snap214.jpg snap215.jpg snap217.jpg snap216.jpg snap218.jpg 

我看到淚目了....
之後孫權為繼承的迷惑和對吳命運的決定<赤壁之戰>
令我覺到孫權的改變和作為君主的覺悟
他和張遼的一段話,雖然他是以多對少地殺了張遼
作為君主,就算他不喜歡也要這樣做
看到他一面無奈.....我還更無奈啊!!!<OK喜歡張遼的人
明明我不喜歡孫權,也不禁覺得暗榮下重了本描寫孫權
而且寫得不錯
不過我真在喜歡練師和孫尚香
練師作為背後支持孫權的女人,這次出場超多
可是對不起,就算她有勁爆身材我也莫明不喜歡她
可能這才是主因(喂
孫尚香單純是因為她不斷的讚劉備
而我又最討厭劉備,所以..........

吳國的軍師陣我也很喜歡
周瑜這次的造型真的令我想插自己的眼
可是他死的一幕心痛到我啊...
snap219.jpg snap220.jpg 

當然還有呂蒙死那一幕啦........
snap222.jpgsnap224.jpg snap225.jpg 

不過之後到我家陸遜出場XD
怎麼看都很帥www
snap226.jpg snap227.jpg snap228.jpg snap232.jpgsnap229.jpg snap231.jpg  

最後孫權打敗了蜀吳,但都沒有殺君主
但我看來,像個笨蛋一樣
很快又會謀反了(喂
不過吳的結局一堆人在一起慶祝
這種幸福的情景只有它才有吧...

snap23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双6 Special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