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_160_600.jpg

西園寺芹

CV:岸尾だいすけ

 

老實說,我也不知該如何評價這套遊戲

暫時是偏負評

系統方面,這種新的直式表達,像對話一樣是很好的嘗試

可是字體選擇超微妙,看得很不舒服

而且那聲音是什麼鬼一回事????

我已經將BGM降做1,VOICE MAX

為什麼聲音還是這麼細聲????

立繪的遠近+人體比例也令我汗了

女主角津森なずな抽風一樣的表情令人完全對她沒愛….

 

而且重點是明明我想走的是侘助

為什麼會入了芹的路線=____=”

那是我搞不懂純愛和禁斷的數值

於是入BAD ED好正常

 

說回劇情,咦?我也不太記得

因為單是頭3章, 共通劇情超長

已經令我爆睡了2次,可想而知有多悶

明明頭3章是歡樂氣氛,但我覺得沒有重點

而且我也笑不出………

因為一開始那樣強逼なずな欠120萬,拉侘助入俱樂部

完全是超囧

我就知道這又是一套抽風作,不用深究內容

那個約會俱樂部又總是令我想起櫻蘭(死

約會的純愛和禁斷選項很容易選擇

反正禁斷就超誘人(無誤

走完頭3章,更杯具是我對老師還更有興趣(汗)

 

突入了芹的路線,只好繼續玩下去

芹這個死小孩(喂 一看就是走可愛但黑得光明正大那種

在4章後劇情突然就黑了

snap174.jpg

反正我所知的真相就是又一個家庭杯具下的產物

被人當球送來送去,被親戚看不起欺負

於是不信人(心靈扭曲)早早心理成熟

跳級神馬,與同學關係不熟之類啦

snap179.jpg

BT的是因為芹覺得なずな可憐他,令他不滿

於是就關了なずな在教堂一晚

因為玩到差不多睡著,所以記憶不準確(汗)

 

但我也有被戳中萌點的時候

芹可愛的時候超可愛!!!!!!>/////<

snap175.jpg

而且岸尾的聲音超萌~~~~救命~~~

當後期劇情,なずな維護芹

兩人就好像喜歡了對方(劇情根本超突入囧)

snap187.jpg

芹的態度大轉變,令我終於對他有興趣!!!

snap199.jpg

可是這時已經結局

因為我純愛和禁斷數值都是4X

所以入了被殺BAD ED

芹帶なずな去教堂,強硬的要求接吻

誰知芹的唇上塗了毒藥(……)

於是なずな就這樣死了

最後芹的獨白很不錯(喂

snap207.jpg snap208.jpg snap209.jpg snap210.jpg snap211.jpg snap212.jpg snap213.jpg snap214.jpg  

 

其實我也不討厭這種BAD ED

只是我玩完心靈無比空虛(扶額

而且謎仍然一大堆,不知道自己玩過什麼

劇情抽風突入

果然Rejet的都是這樣子(住口

 

等我玩完侘助,再決定玩不玩下去啦

因為我對藤也有興趣

不過,我其實已經不抱什麼期望了

最近乙女遊戲的感想都是這樣負評多,

是我要求高了,還是遊戲真的爛了?

找人告訴我吧(抱頭哭)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