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了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寫周人本的感想!!
其實同人我一向只寫購買文,但不會寫感想
但這本給我的感動很大
終於忍不住破功XD
而且要知道田夏本有多難得!!!
要一次感謝Y醬替我搶到這兩本回來!!!
這兩本完全是田夏本的神作!!
我好像太誇張,但不可否認我看完真的淚目了
之前我一直覺得將夏目友人帳妄想BL配對是很過分
因為那種痊癒,感動的氣氛!!!!
所以我是懷著罪惡感而喜歡這對的
原來我還是有良心的(大誤


就氣氛來說,這兩本很有原來氣氛
我看得以BL來看,還原度很高了!!!!
特別是夏目友人帳本來毫無愛情
所以我要求也不是很高啦
作者FuYu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同人作者
知道她畫田夏真的高興得要命!!!
不過,神奇地這兩本也虐到我.......><

 fieldnatusmecover.jpg     
浮光掠影是田沼不知不覺愈來愈重視夏目
可是在銅鏡事件後,漸漸察覺到他和夏目的差異
夏目總是隱藏一切,讓田沼心煩


「在夏目眼中的我,是怎樣的存在呢?」


於是一次衝動中發生了*事件
啊!!!!!!!!!!
終於令田沼發現自己喜歡夏目


另一方面,原來夏目已經一早喜歡田沼<沒錯!
但夏目那種不希望麻煩別人的心態
內心的微憂寫得很好啊!!
之後田沼在事件後裝作什麼事也沒發生,保持距離
夏目卻失落不已<果然是暗戀中XD
後來被貓咪老師開解
貓咪老師,我還以為你是裝飾物,沒有出場機會呢
誰知田沼一下子說他保持不到距離
希望從今以後當沒認識過。。。
雖然只有兩頁,但心好像和夏目一樣被撕開
虐到了(淚目
後來夏目爆發了(誤
兩人在雨天中告白了~~>///<


「想成為你唯一的存在。成為夏目不用顧慮任何事,無所不談的對象。」


「最忍受不了。。。因為我的原因令你受到任何傷害。」


「不要緊。請帶給我麻煩吧!只要是夏目,一點關係也沒有。」


後面真的甜到爆,內心超感動!!!
田沼果然是天然系(喂
那種幸福到爆的感覺是什麼一回事!!!!


謝謝你喜歡我。」


tnforevercoverok.jpg


永遠再永遠上集完全是虐本。。。
內容是講夏目去外地升大學
以田沼角度抽寫他的憂鬱害怕和放手的勇氣
虐就虐在他完全沒有告訴過夏目知道
夏目雖然感覺到田沼等感度變得有些奇怪
但田沼實在太溫柔了><


「看目你開心快樂,我也會很高興。
夏目無須掛心任何事,我會全力支持你的。」



田沼是怎樣強作開朗鼓勵夏目,一想到過點,心就好痛。。。OTZ


「如無意外,一年半後,夏目就不會在這兒了。
擁抱著多姿多彩的大學生活,踏上人生另一個舞台。
那兒仍有我存在的空間嗎?
沒有交集,與我的人生沒有交集了。」



我等著CWT2的下集(掩面哭)

先感謝龍月幫我拿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