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ragi.jpg

Lagi的感想其實我不怎麼有動力寫
因為ED的衝擊太大了(扶額)


劇情方面,因為已走了Julius和Noel那對暴虐路線
所以相對覺得Lagi的也不是很虐(還是其實只有我沒有感覺?)
Lagi還是老樣子傲嬌,愛面紅,其實很開心Lulu
而Lulu在這條路線為了配合Lagi,特別的遲鈍
其實Lagi的劇情好簡單
就是被發現他之所以有奇怪的體質,原來是因為被他父親封印了
被解開後回復成龍的力量
snap871.jpg

可是龍的力量很危險,誤用後果很嚴重
偏偏Lagi的心情很浮動,特別是有Lulu在
所以這傢伙很傷人的說Luli恐怖
snap901.jpg


snap911.jpg
結果之後Lulu受重傷,
Lagi很內疚,而Lulu明明在昏迷中聽到他的話也起身奮力吻下去=____=
snap917.jpgsnap918.jpg
雖然我也被這一幕感動到

可是更多的感想是Lulu這種治療方式
被看光了!!!!(爆)

snap922.jpg

全段路線我覺得最吸引反而是Lagi父母的故事!!!
想不到Lagi父親是俺樣型(?)
媽媽的思想好成熟
自己腦補了一堆劇情(笑)
之後父親和兩人見面也很溫馨
snap939.jpg


可是三年後............
snap943.jpg
這是誰啊?????????????

我可愛的Lagi去了哪裡???
他變得跟他父親一模一樣
snap931.jpg
難怪連lLulu也認不出他了!!

我真的淚目了...
結局CG圖,只有目死兩個字
snap951.jpg

好彩最後有OMAKE補一補
snap952.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