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bira.jpg

長話短說,我玩Bilal的路線玩得超辛苦
因為玩了一個星期也未完,中間全部測驗功課
每晚只玩20分鐘
我的記憶真的沒了一大半,而且這樣玩你叫我點投入到?

在一代時,我最喜歡他和Noel
可是在二代,我真的可以確認到我本命是Noel
因為二代的劇本我真的有失望到
糖呢?????????(別這樣
喜歡的角色沒有糖份真的要命了!!!!!!!!!!!
雖然我真的非常喜歡Bilal的性格
如果不看劇情,我本命一定是Bilal(夠了
王子王子王子!!!!!!!!!!
我心目中的王子就是這樣!!

snap955.jpg snap956.jpg


聽到他的「沒問題,沒問題」真的超心動
雖然我很喜歡他對祖國的熱愛
可是當變成要Bilal在祖國和Lulu之間,這完全不好笑=___=||||
我可以愛個角色,但不愛劇情嗎?(目死
重點是最後Lulu叫Bilal選她
我不能接受!!!!!!!(不能解釋的討厭)
snap983.jpg
Bilal用放棄了自己的身份來解除咀咒

很微妙......


最後3年後,Bilal哥哥出場,一樣美型
Bilal的攻擊!!!!!!!!!!!!被秒殺了!!!!!!!!!
可是全條路線也只有這句令我激動(可悲)
snap993.jpg


好彩結局CG很唯美...
snap995.jpg


最後OMAKE!!!!!!!!!(大心)

snap996.jpg



終於可以封盤了Q口Q
總結:WOF2還可以,但不算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