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SL9Z4UfVL._SL500_AA300_.jpg

我只對姐姐路線有興趣,所以沒有走妹妹路線

而我又對傳說中的石川敗類<朋友命名 怕怕
所以走了4人


浦島篇 
比起弟弟的陽光型,我更愛哥哥的扮豬吃老虎型(無誤)
我本來只是覺得他是病弱型
可是玩完後,我認真覺得他追百恵的方法好厲害
一開始主動說他和宗二郎是雙生子,一親近就叫百恵的名字
要求交換MAIL,以學習為名兩人補課
以人生第一和最後一次的名義拐了百恵走約會
05.jpg
一旦百恵拒絕他的要求,就一面柔弱的請求她
百恵根本拒絕不了他嘛
01.jpg
同時在某些位置他又很強勢,例如突襲KISS,告白
外加突然的甜言蜜語
07.jpg06.jpg

我好像在看著百恵如何淪陷...XD
看著師生戀的故事,我突然想看魔女的條件呢!


闇乃篇
對不起,我玩完完全沒有記憶(目死
我只是記得原來他是愛好動物的居家型
還有這張(爆)
果然他原來的髮型殘殺了不少帥哥=_____=||||||
08.jpg


御門篇
他好可愛啊!!
明明總是裝帥,卻經常在百恵面前出醜
而且綠川是用這種撒嬌的聲音配
要數對他開始有好感,就是他出口相助李
其實御門的劇情我覺得有少少台言小說風=狗血
這代表我超愛啊!!!(PIA)
1:男主角是學校人氣者<雖然我不太喜歡,不過御門令人討厭不來
09.jpg
2:男主角(學生)因為女主角(老師)的關懷而喜歡上她
3: 被女主角而師生小孩子為名拒絕,但男主角不放棄,為了老師而努力<暖昧最高
特別是御門的直球進攻我很受落(喂
不過百恵以御門以孩子來拒絕,這很傷人...
10.jpg 11.jpg 12.jpg 

 

4:變身<原來御門的阿宅+COSPLAYER身份被以前的朋友踢爆,老實說我完全不理解為什麼同學知道後杯葛御門,是因為覺得受騙嗎?

可是人人都希望將最好的一面給其他人看啊?總之好慘
13.jpg

5:支持<沒有事件,那來情意萌生
14.jpg

15.jpg

剪了頭髮,如果選黑色...
先生,你哪位??(認不出了XD
16.jpg

17.jpg

最後結局竟然有花嫁!!有無再甜D!!!(口語自重)
這套遊戲有做18R遊戲的潛質(爆)
18.jpg 19.jpg 

 

李 光明
其實我完全不明白為什麼他要在4人攻略後才可以追
這個隱藏人物的劇情也不寫得特別好
因為一開始是設定李是不懂說日本語的中國留學生
他完全沒有說過話...
一切都是百惠她自己感覺,最後發現他是自己的初戀男友
只是失憶了
不好意思,如果不是突然設定他就是百惠一直不能忘記的前男友
我真的完全不覺得這是愛...=____=
而且最雷是李是因為百惠的一吻而記起她
雖然這樣是很浪漫,但我真的忍不住想吐槽

01.jpg 02.jpg 

最微妙是李以前明明是書生至,為什麼長大後會變了肌肉型??
這真是一大謎團...
而且後來變成尋找真兇的劇情...囧
好吧...我承認我很不喜歡他的路線...|||||

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誰にでも裏がある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