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了5月的使用人審査!!!


snap586.bmp  

哈...哈...唉...嗚嗚嗚嗚......
這麼快我就BAD ED了一次
在5月的使用人審査突然BAD ED,當時真的腦海一空
明明所有指數都PASS,可是最後一個催シ是什麼鬼來的???????
害我BAD ED了...
這個是新要求吧??!!,翼夢又未有討論貼,我要求救啊呀!!!!!!(喂
不然別想玩下去了...OTZ
等2CH或者有人過了審査可以解答問題T^T現在只好暫停一下
看到小春一面黑線跪倒,我也想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