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兄弟的後日談真的很平淡,沒什麼感想
合併來說

守的是放棄殺手生活的正常生活
snap011.bmp

不過因為守不想用他母親為他儲的錢和殺人所得的錢
所以家裡比較貧窮(喂 連他自己也說要努力工作
後來兩人去了守母親以前住的地方
她就是在那麼認識老爺

後來守知道老爺給了出版社壓力,非常生氣
在街上撞倒途人,還挑釁拔刀說要殺人
結果被はる見到,因為之前はる叫他不要帶刀出門
嚇到他道歉(大笑)
はる快速問他「不殺人?」
「不」
「宮ノ杜的事?」
「不殺」
「那我的事?」
「我愛你」
守還沒有發覺自己說了什麼奇怪的話
反而是はる聽到後害羞了XD

最後是打算慶祝守的生日
因為はる說三人慶祝
害守一瞬間以為她有了孩子XDDDDD

snap037.bmp


茂就是耕田生活
完全想不到他會變成滿腦子農作的人(爆)
而靜子更是打算買了那家はる家附近的旅館
茂的後日談我只記得はる那睡晚了的事(?)和茂剪了頭髮
我完全認不出是誰=___="

  snap052.b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