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在風花記發售之前,我會再有機會寫遙5的感想
因為漢化版,我終於又開始重玩了
不知是不是我記憶過度惡化了遙5
重玩第7~8章我竟然感想是其實沒有記憶中差= ="
我甚至因為見到八葉而非常感觸
嗯,其實我還是很愛遙5的八
角色的設定實在不錯,劇情在非戀愛路線時仍然有愛
令我再次有動力期待一下風花記
另外再玩的最大感想就是果然一切都Yuki的錯!!!!
明明我這麼喜歡角色,看到他們多麼興奮
可是一看到yuki內心話
馬上OTZ了.......................
我原來已經打從內心討厭yuki...><

戀愛劇情yuki的反應完全是過冷水
風花記我只求再看到八葉
Yuki有什麼所作所為,我希望自己到時可以冷靜無視(不可能)

snap050.jpg

這種選項,其實正常想追アーネスト都會選第一吧....

snap060.jpg

還有我很想問暗榮在戰鬥對話寫了多少??
為什麼我全通再開還有新話語沒看過= =

第7章
在チナミ的吃丸子劇情,如果選讚マコト的話
チナミ會攻略失敗,但チナミ會以為Yuki喜歡マコト
笑死我!!!
snap053.jpg

櫻智的話真的好好笑
snap055.jpg

瞬的困擾就是我的開心

snap061.jpg

第8章
マコト的陽炎黨劇情再次擊中我...Q口Q
snap051.jpg snap052.jpg


アーネスト的翻譯黑到極點,一提起英國日本就很沉重
snap038.jpg

而且戀愛劇情好閃
snap040.jpg snap041.jpg

都的劇情.....我其實有選另一個選項令攻略失敗(喂
snap039.jpg

小松的月代頭其實有沒有同人畫過?(爆笑)
snap045.jpg

他的笑容好讚啊!!!!為什麼他要喜歡yuki.....T口T

snap046.jpg

最後因為我只看了一開始的共通路線一次
之後時空跳躍是跳不到共通路線
於是我決定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