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共通路線有一堆劇情沒開
特別選了一些奇妙的選項,回應又很有趣
共通路線我現在重玩,還是覺得有趣
應該說因為有漢化版更明白歷史的發展
非戀愛劇情當時玩是覺得好長啊...
特別是第一輪BAD ED-全員死亡
何時才可以玩到一個GE??
但因為已經玩過,知道戀愛劇情
當知道事情真相,再重看共通路線
已經是另一種目光
其實當時大家的表現也是一堆伏筆www
我也將重點放了在各人的身份矛盾上
共通路線其實是寫得吸引
最少有趣搞笑的位置很多,各人的沉重理想/心境也描寫了
重看自己之前的感想
當時的我也沒有覺得共通路線寫差了
不知我重玩八葉戀愛路線,會不會有新的看法呢?

最後BE雖然跟遙3很像,但回憶還是令人傷感><

snap034.jpg  snap036.jpg snap038.jpg snap039.jpg snap040.jpg  


yuki:
其實在共通路線,yuki也不是這麼令人討厭
(因為已經見識過她在小松線的可怕)
只是天真善良的大小姐
大概是劇本家在戀愛路線將她這些「特點」放大,令人接受不了

瞬:
記得我當時玩他的路線好像是罵得最厲害= ="
可是重玩共通路線卻又對他重新提起興趣
snap010.jpg

誰叫共通路線寫得這麼神祕

 

 

snap014.jpg

而且瞬和yuki這種保護關係其實是很萌
因為yuki的胡來,令 瞬變成奶爸
每次看到他「.......」我就好開心(死

龍馬:
snap001.jpg

第一位出場的八葉是他,他一出場我就尖叫連連
總之他次次出場我就爆心心>//////<
龍馬的想法我真的很喜歡
snap013.jpg

認真的一面也很帥

snap026.jpg

最後被刺殺後,跟yuki對話那幕
他包袱內都是給yuki的食物,我看到眼濕濕

snap032.jpgsnap033.jpg

チナミ:
杯具......總是被都欺負
 snap028.jpg snap029.jpg

作為隊中的正常人,我現在才發覺他是隱藏的吐槽角色
snap008.jpg

不過當マコト出場,我總是在想
如果他真的成為八葉就好了...(掩面)
開了一個之前沒看過的劇情
yuki問チナミ真正的名字,チナミ說不能給她知道
yuki就問為什麼マコト第一次見面就告訴了她
原來伏筆從這時已經開始= =


櫻智:
yuki控,變態
snap024.jpg

他這個樣子,yuki也要負一定責任
正常的女孩子是不可能接受這種事吧
yuki你的神經有多大條...

高杉:
雖然一出場一副八葉中的奸角模樣
但現在了解到他的想法,再看他的行動
其實他是八葉中最值得尊敬的人

都:
我完全受不了她......
snap022.jpg

這種照顧yuki的方式好恐怖
我可以確定的是我不會重玩她的路線


天海:
snap005.jpg

現在再聽諏訪部的聲音,還是會震顫.....(大家明啦)
天海的台詞我重看,還是覺得他的台詞其實某程度比櫻智的還肉麻(個人感覺)

其他人.....沒感想(死

PS:漫畫和遊戲一比,很大改篇
但是將共通路線畫完,可能要10集(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