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3.jpg

チナミ
cv : 阿部 敦

前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チナミ路線感想

呃...對於チナミ,我有一段記憶是非常難忘
是在遙5發售前的事
當時朋友發起遙5 首路線認投活動
希望一堆會玩遙5的朋友分散投資,各人玩完會有不同的感想
讓大家大約知道遙5的內容
結果......チナミ是一個人也沒有想最先走他的路線!!!!!!!!
超級杯具....(遠目)
因為チナミ是一看就知道是那種劇情....|||||
於是我就包起了チナミ,自己一個首先攻略他
其實チナミ也是我最沒有興趣的角色
而我的習慣是從沒有興趣的角色先攻略(汗)
到現在我還是很慶幸自己首先攻略他
現在回想,我最快樂是他的路線

因為一開始對遙5充滿期待,完全沒有負面陰影
而且他的路線很不錯,所以也給了我希望
誰知我是一開始就把好的吃掉,後面淚目
不過其他一開始走小松的朋友才應該雷到想哭吧...
現在重看自己的感想,也覺得好可笑
最後我說:「其他路線不要令我失望啊!!!!」
結果是失望到爆,當然現在重玩覺得也不是差(上年我玩到好少精彩的遊戲吧)
我還是很喜歡遙5,因為角色好感度很高~

眾人之中,我對チナミ比較大好感,這是絕對是有原因
現在重玩チナミ路線,我還是會邊玩邊笑邊苦著面
我喜歡玩遊戲不就是因為好的劇情可以帶動我的情緒
我不知道チナミ的人氣怎樣
可能大家都不喜歡他小孩子氣不成熟,對外國人充滿偏見
他的性格是比較像遙1的イノリ
可是我喜歡チナミ多很多倍!!!
在說劇情感想前,請讓我吼一句
Drama中的チナミ超可愛!!!!!!!!!!
聽到他的劇情,我在車上笑了出來,心中大叫好萌~~
明明我不喜歡年下~

チナミ的劇情算是在眾八葉中比較完整
主線賣點是成長青春
成長的故事往往中間都是虐,好像マコト變成陽炎
snap008.jpg

重看多少次還是很傷感
マコト的介紹在漫畫好像描寫得比較多,好像有提到自己從少可以看到鬼怪
而且yuki一出現就馬上感應到
他應該是有好強力量的人...
可惜因為他死了,新生的朱雀才選了チナミ為天之朱雀
snap022.jpg

很多人可能會雷到チナミ失憶劇情
不過現在覺得他會失憶也是正常
snap024.jpg

因為チナミ的性格是完全受不了刺激的小孩子
可是他失憶後賽在性格好太多了(喂
小松那句高杉先生是他的父親,我笑了好多次
他對報仇的態度轉變我也覺得合理
看到他成熟了我有種安慰感XD
snap064.jpg

而且チナミ的劇情真是比較有少女感
在意天海,告白失敗

snap066.jpg snap075.jpg  snap077.jpg  snap078.jpg

好萌好萌,我玩得好開心>///////<
チナミ好可愛!!!!!!

最後,チナミ作為團隊中被欺負吐槽的角色,辛苦他了XD
風花記我不會將他放第一個攻略了

 

未開的戰鬥台詞

snap032.jpg snap033.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