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007930.jpg

(以下內容為PLURK統合版)

看到消息時,我嚇到水到噴出來,狂咳.........
救命!!!!!!!我又開心又偒心!!!!!!!!!!!
GS飯都被封面上的ruka閃到
ruka是好讚,但アニメ化消息被我太勁爆了,我帥哥也自動無視
其實動畫化本來是好開心,我也很想看會動的7兄弟
也想動畫化後有更多人喜歡
但是!!!!!!!!!!!!!
O社動畫化後的圖崩和恐怖的商業化用到盡手法令飯們情願它不要動畫化!!!!!!
大家看看薄櫻鬼變成怎麼的樣子....
而且因為很可能是7月出,動畫公司如果找緋欠那間
我真的要死了!!!
緋欠的動晝圖,我流了多少眼淚,驚嚇了多少次!!!! (我的真弘前輩..)
最重要是動畫化後會多了好多奇怪的粉絲(大家明我指什麼啦)
市場反應也很奇怪..........
我已經可以想像到動畫出了後的情況!!!!!!!!
我不要HARU被黑啊!!!!!!
HARU真的是很可愛的女主角!!!!!!!!!我實在很喜歡她!!!!!!!!!
一想到她之後很可能步"前輩們"的後層
我真的淚目了........
而且動畫化後少爺們很可能被CP了
NO!!!!!!!!!!!!!!!!!!!!!!!!!
平時開玩笑就算,但我難得地不能接受這遊戲被配對啊!!!!!!!!!!
因為哪一個都和HARU好適合!!!!
他們只是好兄弟,絕不是其他!!!!!!!
今年是一個好悲慘的情人節.....太"SURPRISE"了..............
微博一大堆華族飯在喊啊...................
老老實實,O社你下個動畫化的遊戲是什麼?
WOF?CZ?
讓飯們有個心理準備也好啊.......
大家的反應完全不是歡喜的反應啊!!
吐了這麼多
最後到時出動畫我還不是會邊看邊吐槽!!!!!!!!
如果看到有人黑RARU,我會自動拖入黑名單
不必感謝我=V=
不過之後BSLOG最新號那封面華族動畫化的文字已经被抹去
アニメ化是真是假,等待20號的BSLOG消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