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只是昨日邊玩時在PLURK打的遙5FD相關內容

短句,無解釋,有劇透,所以慎入

記錄一用<因為我覺得之後會看可能又很可笑..........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風花記』ライブ壁紙をAndroidマーケットにて配信開始!

http://www.4gamer.net/games/142/G014284/20120223037/

003  

 

風花記預定攻略次序,小松>沖田>瞬>アーネスト>高杉>チナミ>リンドウ>桜智>祟>龍馬,如果有其他隱藏角色再算,天海好像不能攻略?


開到風花記CG列表一秒想哭,竟然只有4張.......可是再看一看事件....嘛...還可以吧...?!其實KOEI應該要再厚度一點好...

我有一點失望....

天海不能攻略吧...


.....................YUKI的天然呆性格沒變


都姐我想我永遠不能習慣她


 


雖然沒天海劇情是令人傷心,不過沒都姐很好,不然我肯定不會全通.........


祟變黑我超興奮(糟糕)


為什麼我聽到祟的話已經超心痛..............><


大團圓結局後祟的世界不是還在嗎?為什麼要叛變?


腦袋有些混亂......


見到天海出場有些傷心


リンドウ是星之一族,瞬兄...有人要和你搶位子!!!XDDDD


リンドウ你........一開口就叫人不要做神子...............=口=|||||||||||


好快沒語音了= ="


一擊就殺死妖怪,嚇了一跳


原來因為可以繼承本傳資料,YUKI一開始就LV40


可憐リンドウ只是LV14........


櫻智出場好好笑!


大家果然又吵起來.........


小事件很有趣!


我特地選了個怪選項,結果沖田戀愛失敗(爆)


YUKI的性格寫好了....在第一章


還是我選了好的選項?


竟然和一橋派拉上關係?||||||


チナミ是好男孩


都不是不可攻略嗎?怎麼也可以加好感?


只有5章,我已經到第2章,那不是很快就完?應該不是吧


明明瞬兄知道祟這樣做的原因,但只是..................這一刻我真的懷疑他是不是瞬的弟弟


有這種哥哥也太慘......


小事件超萌!心花放XD


死啦!玩到第2章,我就已經有愛到>////<


死啦!我現在這麼喜歡,一旦入了戀愛路線又勁失望咁点算?!冷靜!不要有期待。


大家的性格好像有少少不同,又或者該說將某部分深化。


我換頭像了,大家明啦...我又被秒殺了


[桌面風] 好明顯知道我在等什麼........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