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1  

想不到我會玩QR的遊戲
這是因為聽大家說這真的非常短,所以我下坑了
我玩了2日就完了4人,不過護衛我實在沒動力玩下去
我明白到一眾QR飯那微妙的評價是什麼一回事
因為這遊戲短,不像以全那長到不行的劇本
吸引了不少新玩家(我就是其中之一)
可是劇本的流程公式化到想哭
我都可以背出流程了
明明人設都這麼好,可是我卻覺得劇本不夠給力
雖然不是差,可是玩完整個人反而很空虛.........
完全沒有很深刻感動的地方
我最記得的竟然是那些擦邊的劇情(掩面)
暗榮是不會有,O社最多賣性感圖
可是在非十八禁的乙女遊戲看到各種推倒劇情
這種暖昧才是殺傷力最高(去死
我被鞋匠的某對話弄到笑死了

雖然之前早聽說QR家的女主角都很堅強
不過,想不到是這樣討喜
オデット在面對連串不幸也能挨下去
我最喜歡果然還是她的吐槽, 很一針見血
女主角性格鮮明
而且很神奇是要追到男角們要拒絕他們的援助
五月攻是想各位妹子都要靠自己,不靠男人嗎?XD
可是我又覺得オデット奇怪
因為攻略角色親近,所以不想利用他們
可是王子就可以放心利用了嗎........
王子淚目.............
不過不同路線的最後都有神秘人幫助
最終オデット一家都奪回財產
那神秘人是王子吧?
所以出門要多做善事,說不定會遇到貴人(笑)

最後,オデット後母一家好到爆!!
有這樣的一家人,オデット何必嫁人呢?(喂

人物感想另一篇再寫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