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負評,慎入
嗯,我已經很冷靜的評價了....?沒什麼毒舌了

適合玩家:薄桜鬼飯,沒玩過無雙的初心者
不適合玩家:暗榮無雙飯

我耐著性子玩完原田路線的無雙錄和回想錄
真心好奇有多少人會全通.?
雖然一條路線只是花很少時間,可是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
而值得一讚的地方....最漂亮是背景(死)

snap345.bmp

還有可以聽到聲優的聲音

劇情方面,無雙錄有劇情嗎????????
我覺得是沒有
因為原田的路線BOSS是綱道
所以新角色只出了3次,完全不知什麼一回事
(其實也不用知,都沒什麼劇情可言)
回想錄更厲害,劇情的動畫全部都是之前的動畫!!!
我該讚O社的循環再用好嗎..........

snap366.bmp snap368.bmp   

雖然我也沒有期特過劇情,可是悶卻是事實
因為我同時在玩戰國無雙3Z Special和真・三國無双6 with 猛将伝
對比超大.........(雖然一個是山寨版,不可比...)

畫面方面,超懷念啊~~
我好像在玩當年的真35,完全是照妖鏡
這就是原田.....

snap344.bmp

優化做得不太好
大家自己可以參考一下

 snap358.bmp snap360.bmp

出無雙會因為左下角的花而有3種
可是其實就是出圖片後打

snap352.bmp

但我情願不用,因為原田的無雙很不好用,難中敵人
另外,雖然我選了NORMAL
但打慣無雙的玩家可能會覺得,這根本是EASY
每5步就有箱子,士兵乖乖讓你打

snap346.bmp

雖然有升LV功能,但我完全沒有練

打敵人的目的是收素材+經驗值
不過我完全沒興趣收集素材練工具

snap355.bmp

因為工具有幾十種,可是LV10後戴在身上只有2種
這根本是拖玩家時間
有時間的話,卵還不如擦戰無3...........

有時劇情還強制要玩家殺20人才看到BOSS
不然我早在避開了所有敵人,直殺BOSS了
綱道變成超級撒亞人了....還懂進化(汗)
是妖怪才對

snap361.bmp

音樂有聽出部分是之前薄桜鬼其他遊戲的BGM
聲音在打的時候多話不是問題
但為什麼音質超差!!!!!!!!!!
我聽不清他們在說什麼呢.........
CG是動畫版,我完全沒有收他的動力
但原田也因為沒有羅剎化而較少CG...........||||
而且通關的獎勵CG........
我好像似曾相識........

snap363.bmp

而且它連注意事項的圖也當成圖片收集,服了O社啦

snap370.bmp

最後,不要以為女性玩家可以胡混過去
我雖然想玩遙久無雙,但如果是薄桜鬼無双這種程度
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桜鬼 ~幕末無双録~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