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jpg

天海
CV:諏訪部順一

這篇其實是總結,而不是天海感想
大家被騙進來了(掩面)
因為天海感想友人已經寫得超仔細而我又沒有動力寫......(默)
我只可以說我其實有一點後悔玩天海路線
因為在之前31個小時,我都是玩得甜蜜幸福的

snap656.bmp

而天海對yuki的溫柔,可以觸摸到yuki更是令我以為天海的故事也是糖系
但我錯了...........OTZ
為什麼會是這種結局.......

snap692.bmp

害我對風花記的完滿感被打破了
我一定記得結局了,暗榮你成功了!!!!!!
當然我一點也不討厭這個結局,
甚至乎我覺得很適合天海
可是暗榮對天海一直都是這麼殘忍
如果說本篇是天海一直希望可以觸摸到yuki
而結局的一刻那觸摸是如此令人感動
那FD有過接觸的回憶而追求更多
最後卻收回一切,永遠不能撫摸最愛的人
有什麼會比這更虐??
聽到天海的告白,我有的只是心痛.........

snap695.bmp snap696.bmp 


snap698.bmp snap699.bmp  

總結來說,雖然FD的語音少到可憐
可是FD也玩了31個小時,也算長了
我本篇好像也只玩了38個小時
而且劇本比想像中好太多了!!!!!!!!!!
還是那一句,只有暗榮的遊戲才會令我未出都期待到心情七上八下
遙6我還是會很期待~!!!!!!!!!!!
不過我倒是怕暗榮主攻手機市場
而下一隻NEO新作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