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682_1326773826cwVC.jpg    

點我

【遊戲簡介】
遊戲主角一上來就掛了,玩家得在掛了一次又一次的進化過程中,摸爬滾打,東拼西湊,找出真凶!

姚秀,本是個平平無奇的官府千金。
十八年的人生之中,她最大的心願就是嫁人。
只是,終於盼到了婚禮,她卻莫名其妙死於非命。
再張開眼睛的時候,竟發現死前的一天在不斷地重複。
命運給了她三次重來的機會拯救自己,
這一切,是命運開的玩笑還是……?



最近沒什麼好玩,於是繼續同人作品
滅魂是值得推介的解謎AVG
大家可以放心跳坑,相信就算BAD ED了幾次,
最多應該一個多小時也可以自己摸到GD ED?
正確來說,我玩了4次才GD ED
一次攻略也沒看,這遊戲雖然重點在知道真相
可是我強烈不建議大家先攻略一次通了GD ED
因為有些精華真相只在BAD ED有
BAD ED人物的描寫更多
正因為玩過BAD ED才開GD ED
滿足感更大之餘,也才能更理解真相
我還明知那選項是BAD ED而走…
不過這遊戲BAD ED好多,我應該也沒看了所有事件?
真相因為有些複雜…
好難短短幾百字解釋,所以我不寫了(喂
各位去玩就知了!!!!!
總之事件其實有兩件,一是秀秀被下毒之死
二是姚秀弟妹在柴房被人鎖門燒死
一開始玩的時候,真的會懷疑身邊所有人!!好緊張,個個都好像有問題..
後來劇情過去,自己開始推出大約的真相
偏偏這時就BAD ED了
於是再玩,發現到新的真相
GD ED不是只要知道誰是真兇,更是要求阻止各種事件的發生, 任何人死亡
當你靠自己玩到GD ED,絕對滿足ww
不過如果幾次也開不到GD ED,就找攻略吧….

以下是真相感想
如果有人看了上面的介紹有興趣,請千萬不要往下看
不然會失去樂趣~~

當然未玩可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徐氏雖然對姚秀很差,可是卻是個好媽媽
好幾次都是為了子女而殺姚秀=口=
未婚夫甄成是個壞男人,明明已經和姚秀訂親
可是背後卻勾引二小姐君月
所以君月才會推姚秀入湖
當姚秀提起君月那一句“嘖……”
我就知道他絕對不像外表這麼溫柔=___=||||
彭鵬十分可憐,為義父報仇
BAD ED的殺人和各種死
最後發現義父根本沒死

偽父女劇情果然好萌!!!!
這故事根本是偽父太愛女兒的杯具
不過彭偉好帥!!!為什麼沒有父嫁結局(住口)
其實一開始都知道姚宏遠好有問題
「我養妳一輩子,不好嗎?」

01.jpg

這是父親跟女兒說的話嗎???????
其實是可以…
不過姚宏遠對姚秀的態度跟像對情人…
BAD ED也劇透了很多
明明姚秀已經找父親在睡時看著自己,為什麼還是被陌生人所殺…
因為根本是「姚宏遠」殺了姚秀
看了GD ED,我終於理解到BAD ED對話的真正意思…

18.png

「我從來就見不得你痛苦。你為何不乖乖服藥,非得要我動手呢?這般不聽話,怎麼才好?」

「父親呢?」
「死了。我殺了他。」

彭偉愛自己的「女兒」愛到不捨得她離開
不願見到姚秀嫁人,愛她愛到殺死她
完全是扭曲的愛情!!!但我喜歡…..
但姚秀知道彭偉是殺父仇人就先下手為強,用同樣方法毒殺「姚宏遠」
真的好厲害…
(如果選逃走,就會被蒼梧殺了…OTZ)

彭偉殺姚秀時那句「為何自己只能是姚宏遠...」
好沈重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