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o_480.jpg

張遼
cv 遊佐 浩二

本來不打算玩,可是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給的的打擊太大
我急需其他遊戲痊癒
而又看到友人的評價不錯,於是又跳坑
不過第一個要解決的問題是主角的名字
我很有勇氣的沒有改名www
另外這套我肯定不會全通
因為劉備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黑面)
雖然石田的小孩聲音很厲害,但我起雞皮疙瘩了.....
特別是遊戲中見到關羽次次都因為被人拿劉備要脅
我真想叫她放棄劉備...

劇本背景方面,玩家一定不可以將它和三國演義來對比
不然絕對會吐糟死
而事實是就算不對比,其實還是有一堆不合理的細節
認真了你就輸...
我只是想恥笑一點,貓族最厲害竟然是一個女孩子都算了
在和華雄打時,夏侯惇和夏侯淵兩個也打不贏,而且還受傷
但關羽一出場,一秒KO華雄
到底夏侯惇和夏侯淵武力比起關羽有多低????(不對)
這遊戲一直在奇怪的地方令人發笑

另外,頭四章是悶到我睡著了(目死)
雖然戰爭跟歷史,描寫得比較仔細是好事
但睡著了實在太糟糕
於是我SKIP戰爭

系統方面,那個桃花系統其實只是SUB-EVENT觀看
一看馬上加好感,連選項也不用
介入系統其實只是好感度增加與否
不過很坑爹的有些劇情要不介入才行........
介入了竟然被殺,有沒有搞錯?!

角色方面,本來我以為張遼是花花公子,腹黑之類
誰知完全不是..其實他是天然系!
張遼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他被呂布教育成女性主義者= =
關羽也受到他很多幫忙
可是慢慢發覺,張遼的這些溫柔不是出自他自己的心
而是呂布這樣要求
其實他是一個冷漠的人
在這條路線,有一個超出格的第三者-呂布
雖然呂布是喜歡女性,可是張遼非常聽她的話
是聽到最初每十句就有一句提起呂布
甚至呂布下命令殺老弱婦孺,也面不改色下手
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真相是張遼他根本不是人,所以也沒有感覺..........
再爆的真相是那可怕的呂布竟然是仙女
因為永遠的壽命令她發瘋了,想不斷找刺激= =
而張遼只不過是人偶,自然是聽主人命令
他也不能理解死亡的意義

張遼路線的主旨是如何學習變成真正的人
不過我覺得這一段不夠精彩..
因為和關羽一起,受她影響
會為她重視劉備而困惑,明知呂布不高興也幫關羽
因為她的話和呂布所說的不同而混亂

snap859.bmp

之後還跟她學"做人"
結果我只知道張遼的廚藝比關羽更厲害
在過程中,張遼慢慢人性化,還會發夢兩人幸福地在一起
可是張遼竟然因為關羽而受重傷
關羽再見到張遼,他已經忘了關羽
而且還回到之前只聽呂布命令時的情形

但原來此"張遼"不同彼"張遼",這是其他張遼人偶
而原來的張遼已經壞了

snap887.bmp

之後竟然因為關羽有危險而醒來(不要問我為什麼)

snap891.bmp snap892.bmp snap893.bmp 

還在呂布面前發閃光彈,找死
結果新舊張遼較量

snap894.bmp

新張遼因為輸了而被呂布拆開(字面的意思)
壞掉了的呂布好恐怖,但我卻因此喜歡了澤城的聲音
在奇怪的位置上喜歡了XD

好笑到爆是他們兩人聯合打敗呂布,我覺得好兒戲
有愛天下無敵!!!!!!!!
呂布死不暝目啊....
當殺了呂布,張遼才告訴關羽主人死了他也會消失
作為人偶的他流眼淚,在最後他終於變成人

snap902.bmp

最後是關羽用了呂布的寶貝,和張遼簽下契約
分一半壽命給張遼,就這樣一起了

snap908.bmp

其實張遼的劇情應該可以寫得好感人

但我覺得劇本還是不夠給力
雖然有感動的位置,也有甜言蜜語
可是印象卻一點也不深
所以第一輪評價只是還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