鴉取真弘
CV岡野浩介

沒有劇透,但有CG


我只通了一條路線就為了入SL而不小心刪檔了(默)
不過我沒有動力走其他人了
畢竟我最喜歡的真弘前輩都攻略了
如無意外,這應該真是最後的緋欠1相關作
緋欠4回到平安時代,CV也轉了人
我也懷疑自己到時會不會只玩了一人就收工...
因為對新作興趣不大
玩完明日への扉,我有種自己真的從緋欠畢業的感覺
想當初玩緋欠時,完全沒想到O社日後發展成這樣子
カズキヨネ老師也走了
雖然我對緋欠已經冷了熱情
不過玩FD看到真弘前輩還是很高興
只是他的路線果然都是笑料
是笨蛋一樣(爆)的真弘總是重要關頭說一些令人非常感動的話
真弘最感動我不是什麼我喜歡你
而是這句

snap147.bmp

在這裡我要感謝O社設計出一個我完全沒想到我會這麼喜歡的角色
我喜歡你哦~真弘前輩
在我的記憶裡,你和珠紀會是幸福地在一起!!!!

962.png.png

最後,我應該是從緋色の欠片系列畢業了,除非緋欠4...

snap138.bmp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