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025.bmp

Pace CV:杉田智和

我其實最近的時間都在看歐國杯的比賽
我差不多晚晚都在看比賽
所以進度很慢,聽說很多人已經全通了
我才差不多完了第3位角色
更不要說打感想,所以感想極短
但我還是要一喊FD很令我滿足!!!
雖然大家都說FD太短,可是我認為長短不太重要
有些FD可以很長,但共通路線也長得令人叫救命
<幽霊船>的共通路線只需要看一次就以後可以直接跳到角色分歧

snap023.bmp

而且我玩通一條路線所有劇情也要3個小時
8條路線X3=24小時,長度都算合理
看看前些日子出的緋3FD,大家就會知道什麼才真的叫短!!

或者說因為我沒時間玩,所以短才更好=___=|||

第一次開到畫面,見到每人有3個ED,完全是OTZ
好彩遊戲可以直接選章節,不用全部重玩!
而且我最喜歡就是那些小劇情,笑死我!!!!

玩完FD,我覺得是有機會出續作(雖然我想不到劇本還可以寫什麼)
動畫化會紅也說不定嘛!

說回Pace路線
本篇我很喜歡Pace的劇情,因為他出乎意料的有虐點
可是FD沒了這部分
我玩完最記得是.........Lasagna~~~!!!!!!!!(捂面)
這傢伙完全是食貨。(完)
到底Pace你說了多少次Lasagna,有多愛Lasagna我不想知道啊!!
Lasagna已經成為各種事物的代表
媽媽的回憶,本篇結婚情景,和Felicita的回憶,還有一堆囧劇情
我打從心底覺得本篇惡搞Pace和Lasagna結婚太適合了!!!!!(喂
第一章從找塔羅牌變為找食物
我連吐槽的心也沒有了,因為太理所當然

雖然上面的感想看起來我不喜歡Pace的路線
但事實當然不是
Pace雖然像笨蛋一樣(?),但他的溫柔和重要關頭的支持話語還是很打動我
而且要英勇時可以很英勇

snap043.bmp

不過相對地笨蛋下限也不斷在刷= =
或者說,我是喜歡反差也說不定..........?

另外,也可以說一句
Pace的路線,我總覺得閃光彈特別厲害
是我的錯覺嗎?XD

snap044.bmpsnap089.bmp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