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133.bmp

Liberta CV: 福山潤

 

走完Liberta,我有種他是男主角的感覺

因為部分的真相在他的路線中知道

而且CG很耍帥(爆)

 snap226.bmp

之前友人問FD是不是一開始就是戀愛關係

在Pace路線,我完全沒有發覺

頂多就是Pace暗戀Felicita

但在Liberta路線,我終於發現看來是一早戀愛關係

因為連家翁也見了www(爆)

 

這條路線,我最喜歡的不是LibertaFelicita的閃光

Liberta賣陽光純情雖然我也很喜歡

但我最喜歡還是Joshua的真相!!!!!

snap138.bmp

Joshua一心一意想守護兒子,結果自己卻染病過世

因為心有遺憾而上了幽霊船

但還是記掛著兒子, 想要再見他

可是失去了一部分的記憶

snap186.bmp

 

當兩人第一次見面,不知道對方就是父子

見到Liberta因為和Joshua聊大海而很高興,Joshua充滿好感

還有對Joshua的事深有同感

 snap152.bmp

這一張CG應該會是FD中我最喜歡的一張!!!

snap155.bmp

Joshua在三人不知身份下摸Liberta和Felicita的頭

祝福他們,好虐T口T

可是也很溫馨…………OTZ

Joshua看著Liberta,想著自己的兒子會變成怎樣

snap157.bmp

我不禁想大叫,眼前的人就是你一直心心念念的兒子啊!!!!!

Liberta覺得JoshuaDante的感覺很相似,很懷念

那不就是爸爸的感覺嘛QQ

 

後來Liberta知道Joshua是自己父親,JoshuaFelicita中鬱結

最後竟然是靠他的言靈解救了Joshua

他的技能根本是金手指XD

最後Joshua溫柔的看著Liberta說他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還請Felicita好好照顧他

我被感動到.><

snap224.bmpsnap225.bmpsnap237.bmp

不過為什麼JoshuaFelicita的哥哥,

JoshuaFelicita完全像陌生人一樣…|||||

可能是製作組想淡化Liberta和Felicita是姑侄關係(默)

 

PS:Liberta記念Joshua的畫WWW

snap228.bmp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