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0.jpg

我想不到自己會有玩Queen of Darkness本傳的一日

因為我實在很不喜歡玩育成

可是在我連續玩了4個懸疑向遊戲,外加戰無3三個角色

我實在沒遊戲可玩!!!!!!(說這一句應該很多人想打我)

於是心血來潮下來玩

真的要感謝自己的興起!

雖然我現在只走了一人,但已經深得我心

最少可以令我乙女遊戲魂復活(灑花)

 

當初因為我認為自己很可能只挨得過一條路線

所以一玩就去玩自己最有興趣的路線

雖然我想走大哥,可是他有攻略限制

只好選第二有興趣

沒錯…!我第二有興趣就是維斯特!!!

大家可能嚇一跳,怎會不是勇者,二哥,赫爾之類?!

Well,我喜歡溫文學者系(外表)嘛

不過一玩就發現維斯特不是這類型啦!!!

但我反而更喜歡他!!!!!!!!!

這種外表+腹黑系性格=完全是我的菜哦!!!!!!!!

特別是他和雷佐說話黑來黑去這點政令我加分(咦?)

雖然外表很年輕,但已經有一千歲(?)

看著他如何壓制麗絲緹,麗絲緹經常因為他而困窘,像小孩子一樣

s61a.jpg

看麗絲緹如何色誘不果,說他的身體枯竭干涸(爆笑)

對麗絲緹來說,她總是看不透維斯特

所以反而更有興趣

所以就吸引人的第一步是釣人胃口,不讓人得手嗎?www

 

維斯特真正身份是麗絲緹殺父仇人的兒子

受到麗絲緹母親的照顧,在麗絲緹秘方是想贖罪

可是當他察覺了自己對麗絲緹的真正想法後反而避開她

麗絲緹也以為自己是母親的代替品

雖然這一段有些狗血,不過我很喜歡這種虐來虐去的劇情

看到維斯特爆發,說出真正想法時

我聽到很興奮=v=

01.png 02.png  

不過一聽到麗絲緹就要把眼睛留給雷佐,因為他是最重要的哥哥

被透了真相的我一面囧

最好笑是維斯特還「告訴」了雷佐

看到雷佐的大吼,維斯特果然是也知道真相

不過雷佐大吼也沒用,如無意外我是不會走他的路線

除非有人跟我說他的路線很好啦

 

我是先走ED2,老實說我很喜歡這個BAD ED

雖然麗絲緹死了,但維斯特一直看著麗絲緹的事蹟如何傳遍大陸

每年都去麗絲緹逝去的地方懷念她

 

ED1就閃爆了我的雙眼

竟然在想不到的角色有花嫁結局!!!!!!!!!!

而且婚紗還是維斯特做O口O

維斯特連做菜也是一流,好像什麼都會

是好老公的人選

 

當然最最最重要是我被他原來的樣子閃中了(爆)

  s6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een of Darkness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