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再一次帶給我驚喜
因為我對羅賓的有愛度比我想像中高
要知道我很少會喜歡弟弟型
因為可以寫到感動我,令我難忘的很少
弟弟型都常都是可愛型,單是這一點就已經令我倒退三步
因為我不萌可愛的聲音!!!!!!!!(抱頭)
今次QOD找了一個我意想不到的人配
我最初沒有看CV,心想反正是同人,才不會有我認識的角色
但越玩越覺得羅賓的聲音似曾相識
於是一找CV........OH NO!!!!!!竟然是谷山紀章!!!
找人來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谷山會配同人遊戲
而且選角是不是太惡作劇XD
一想到他的性格和羅賓的性格,突然無限的喜感!!!!
當然谷山不是配得差,正因為他配得太符合羅賓的特性我才覺得微妙
不過,弟弟是這種聲音,我保試自己一定玩得精神多了(喂

弟弟型要我喜歡,通常有一些特殊的設定
好像遙5祟的悲慘身世和性格
可是羅賓其實又沒有
雖然他自小得不到大家的支持認同,因為麗絲緹對他的信任才成功
但這些設定我都不是太有感覺
反而我真是他的可愛而喜歡,真是難得!
他的路線令我很有男女主角倒轉了的錯覺
因為他們兩人的對話,
根本是麗絲緹是男性,不斷調戲羅賓
羅賓不斷的面紅,這一點實在很難忘

01.jpg

我好像能體會到男性遇上萌妹子的感覺(誤)
可是我又不會覺得羅賓像女性
只是我和麗絲緹同步率好高,不斷大呼「好可愛~~」
雖然劇情是很夢幻,但我覺得很不錯

05.png


看著羅賓從原來很喜歡被叫可愛,到悶悶不樂
被麗絲緹說像有弟弟,甚至是兒子的感覺
我忍不住笑了

s79c.jpg

幸好因為受傷事件,令麗絲緹明白到羅賓的重要性
羅賓比較特別的一點,就是他是人類
所以當他知道魔族治療方法就是OO
不斷嫉妒赫爾
我就在想,看著自己喜歡的人,救不了她
而且只能看著她被別的男人抱........
其實好虐...不知道克裡斯的路線會不會也有類似劇情?

最後一下,ED的反攻
我好像看到IKKI身影(爆)
谷山的聲音>/////////<

s85.jpg

PS:我覺得單是雷佐在羅賓面前,攻擊力減了80%
羅賓還可以和雷佐關係良好,這一點已經很厲害...

赫爾的話害我忍不住...

  0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een of Darkness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