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9.jpg

加爾姆的攻略限制超BT,其他人要攻略完成

我才不會有耐性所有人都攻略= =

因為我很想先攻略他,所以SAVE檔出動!

不過我之後會再攻略克裡斯

 

玩完這條路線,我感覺很微妙

雖然他的設定很好,一副壞人樣

但其實是用"特別"的方法關心麗絲緹

為了她,不惜扮做惡人

可是真相我實在覺得有些兒戲

因為知道雷佐想殺麗絲緹

所以強姦了麗絲緹,將魔力給予她

忍受被她憎恨二百年

雖然就算跟麗絲緹說真相她也不會相信

可是這種方法我實在..............(默)

保護有多種方法嘛

而且麗絲緹最後突然明白加爾姆的心意實在太神展開= =

不過最後見到他們三兄妹合作,好完滿~

 7.png

最讓人驚訝是加爾姆的ED根本是大團圓結局MODE

他們的雙胞胎兒女竟然喜歡赫爾兄妹

還有一個變態的叔叔(笑)

更想不到加爾姆是女兒控www

結局都城的小劇情閃死我XD

 s43.jpg

不過………………

我更喜歡加爾姆的ED2!!!!!!!!!!

加爾姆為了救麗絲緹,犧牲自己,將她送回魔界

麗絲緹後來總愛在廢虛中思念加爾姆

麗絲緹那喊得聲嘶力竭的話語,看到我都心痛

s44.jpg  未命名3.png 未命名4.png 未命名5.png  

 

PS:我最記得竟然是雷佐的這一句……(捂面)

未命名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een of Darkness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