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夏天快完,但還是非常適合這首歌!!!!

每次聽完都充滿朝氣!!

而且演唱會版是特別HIGH!!!!!

 

 

 

嵐 - Summer Splash

誇張地露出微笑的太陽 傳遞季節的解放感
shy boy們現在似乎即將雀躍起舞
嗯 今年果然也是最棒的嘛(yeah!)

如果在老地方再次集合
一起奔馳出去吧 就朝那一方 從現在開始
微微發燙的肌膚
隨風流動的天空 你看...

(走吧!)離開城市 走向海水潑濺腳步 興奮的海邊
(it's so)good的情緒 壓抑不住的心情現在就say ho!(ho!)
(陸橋)跨越吧 全力奔馳到目光照射的地方
(必定)能夠相遇 這是萌生熱情思念的夏天

海風吹拂之下 海潮聲在我的胸中擴散
改變了命運 來吧昂手闊步 朝向明天
承上湧來的海浪

你是oh yeah! 盛夏的太陽 漸漸燒焦了我的心
oh yeah! 朝描繪出的世界 展翅飛翔
所以oh yeah! 搖擺不定的過去 就超越它吧
耀眼的夏天 會讓我發光發熱

搖曳著柔軟的長發回頭望 感覺與時間有了區隔
每次回首又會回到單純的自己 唉...反覆這個行為的我

海灘球變成慢動作 白雲守護著我們的表情
有如退去又襲來的海浪(yeah) 刻劃出愛的秒計

將無法坦率的自己 交給夏天的前奏
便能抹去不安 找到 最棒的夏天
夏天啊請永遠停留 Oh...

即使是與盛開又凋零的向日葵 一同逝去的夏天
都想笑著綻放 在海風消失之前

你是Oh yeah!盛夏的太陽 漸漸燒焦了我的心
oh yeah! 朝描繪出的世界 展翅飛翔
所以oh yeah! 搖擺不定的過去 就超越它吧
耀眼的夏天 會讓我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mmer Splash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