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CG透,慎入


O社FD一向很短,所以安心入坑(喂
我攻略的順序是小ルル冒險>舞會>3年後
小ルル冒險之前有出DRAMA,但我完全沒聽過
本來以為很普通,其實出乎意料的有趣
因為總覺得可以看到各男角日後成為爸爸的情況(爆笑)
最紅的三位角色我都沒有興趣攻略,
2代也沒有追他們,所以不要覺得只有4位好奇怪


snap018.bmp

ユリウス
可是一開始見到小ルル,ユリウス那種狂熱的輕奮好奇態度,一秒笑死
很有他的作風,不過也嚇到小ルル
話說ユリウス是犬,實在意外
但一想到他對魔法的態度...STAFF好準確(捂面笑)
ユリウス犬我也想要一隻,好可愛!!!!!


snap002.bmp

ノエル

snap001.bmp

總覺得ノエル是會被小孩子玩弄的人?
不要問我為什麼?XDDDD
而且ノエル將來一定是在女兒面前認叻但被妻子點破真相XDDD
但一定是好爸爸

snap089.bmp

ノエル代表是鳥...我不想養它啦,一定很吵(爆)



snap010.bmp

ビラール
救命!!!!!!!!殿下好厲害!!!
他對小ルル一下糖果一下鞭子,而且鞭子完全不會另人反感
而且對小孩子說王子與公主
你這個真王子想拐小ルル回國的計劃好成功XDDDD

snap015.bmp


snap022.bmp

ラギ
ラギ看來不是和小孩子可以好好相處的爸爸
因為他的態度在小孩子眼中太兇了

snap019.bmp

應該經常會大聲兇到孩子哭(遠目)
話說ラギ的變身和平時的他有分別嗎?XD(裝傻)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