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全通,可是走完Asmodeus之後出了SS After Summer

所以果斷轉坑了…囧

 

這一作是四部的第一作,也是planpeace的第一作

說實話,分四作是來騙錢(喂

因為一作只有3個角色,每個角色玩不多於3小時

通常版/3,129円(税込)

限定版/6,090円(税込)

性價比比較低…

 

劇本方面,每人不用3個小時,大家覺得會有什麼劇情可言…?(汗)

簡單就是女主角Lily發現自己原來是所羅門王的後裔(2500年後)

得到了所羅門王的戒指,引來惡魔(大家都想殺了她)

她的力量會在封印惡魔後越來越強

路西法想得到她的力量,

可攻略的3位惡魔因各種原因而和她訂下契約

故事一邊和惡魔日常生活,一邊殺惡魔

最後打贏路西法=___=

吐槽點很多,認真你就輸

雖然這樣子,cv很強大

角色挺有吸引力

我選了Asmodeus,難得追小西配的角色

因為他是色氣擔當,所以感受到小西聲音充滿魅力的一面

中間也有幾段挺萌

不過Asmodeus的色氣,我覺得其實是像花花公子,不正經的調戲良家婦女

 

雖然這遊戲玩二周目會多了劇情

但其實都是男角視點的內心感想

我當時都邊等skip邊玩電腦…

 

另外,不知為何這遊戲竟然是CERO D

這真是美麗的誤會

不知是不是我LV高,我完全看不出有CERO D的原因

如果是因為有OO劇情,不好意思,這遊戲只能意會

如果這也是17R,QR的遊戲21R了…

 

如果想玩短劇情可以放鬆,有CG和CV服務,可以一玩~~

不過單以Asmodeus劇情來看....(目死)

下集因為有野宮和高橋,所以我應該(?)還會繼續入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lomon's Ring ~火の章~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