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jpg

劇情比想像中短,一日便全通了

不過我玩得挺開心,CG非常漂亮!!

(連賀圖,宣傳圖也右鍵收集的人)

 未命名.png

而且單是CV,已經足夠令我嗨爆

完全中伏!!!

三浦,日野,興津!!!!!!!>/////////////<

聽到我暈大浪XDDDDD

主角京一郎的CV是鯱矛太郎,原來是内匠靖明

也就是配L.G.S 〜新説 封神演義〜赤精子那位

他的聲音好好聽,希望他將來有更好的機會,

讓我有一次攻略到他配的乙女向遊戲角色!

另外各聲優唸咒好厲害,一口氣讀完以下咒語

 未命12.png

劇情方面,因為是大正年間

主角們都是滿腦子日本愛國主義思想

如果接受不到的人請不要玩=___=”

最令我意外這遊戲原來是奇幻型@_@(好明顯我之前沒看介紹)

 

最後要大吼一句

這遊戲太多GAMEOVER的BADEND了!!!!!!!

京一郎各種死法也有OTZ

不過大推BAD ED!!!!!!寫得好帶感!

比GOOD ED更好~!!!!!!!

 

好感度: 千家>時雨>館林>ミサキ

 

以下只有ED劇透…(死)

 

時雨

 

時雨是我喜歡的類型!!!好青年!!!!!!!(別在13L找自己喜歡的類型

我很喜歡京一郎和時雨的互動!!!

在四位角色中只有他們是朋友變為愛情

雨下談心,摸頭,膝枕!!!!!而且時雨反應超萌!!!!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而且最令人開心是只有時雨有2個GOOD ED!!!

三浦配這種系也意外不錯(之前京一郎,滿腦子都是TAKUMI=____=)

可惜, 時雨提雄真實在太多次!!!!!OTZ

很破壞氣氛…

 

PS:我最喜歡的BAD ED是兩人同時被千家插死(喂

 

 

 

館林 開

老實說,如果館林是其他人配,我應該對他的劇情毫無反應

問題是館林是日野配啊!!!!!!!!!!!

於是我又中伏(默)

誰叫館林是正直忠心型!!!!!

官網中看到了8個字來形容他:「謹厳実直、堅忍不抜」

我好少看到日野配這類…

雖然館林的路線在眾人中最不甜

我其實不太感受到館林喜歡京一郎

但有時候我卻被京一郎的思想閃盲XDDD

因為這一段路線是京一郎暗戀館林

看到京一郎因為館林的一舉一動而心跳不已

我好像在看少女漫畫>//////<

更猛的是京一郎為了館林主動獻身那幕

如果不這樣做,館林應該一世都不會對京一郎有另外的想法(苦笑)

館林的ED應該是四人中最好

京一郎大學畢業,兩人在櫻花下親吻>/////<

好彩最後有聽到館林的告白,還以為會沒有呢(攤手)

 

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的ED是館林最後自殺了

但他還是放不下國家/天皇

於是出現在可以看到鬼魂的京一郎面前T口T

未命名12.png

京一郎為了館林,一直在政府辦事

京一郎最後那句太令我心酸…

 

PS2:雙子太搶戲…

 

千家伊織

千家路線超正!!!!!!!!本命確定!!!

興津的魔王低音風格聲音好讚!!

雖然這樣說會被大石恵三的朋友(?)的飯吐槽我,

但轉CV真是太好!!!(誰叫我是興津飯

 

劇情方面,千家果然如初期預想一樣,是鬼畜型(其實不是

一進入他的路線,京一郎馬上被和諧…ORZ

看到我暴汗,有沒有再快一點…

不過大家可以放心,他不是走暴虐路線

相反,他的路線甜到炸

而且走BAD ED路線更可以看到他有多愛京一郎

京一郎為了千家而黑化

一個BAD ED為了京一郎斷手死, 京一郎接駁了他的手

成為了「千家京一郎」,兩人合而為一了…

另一個BAD ED是京一郎被雙子殺了

千家實行禁忌之術,雖然結果京一郎他…(捂面)

但真是非常閃!

未命名7.png

 

更爆是另一個ED千家自殺,京一郎跟著他自殺

未命名9.png

 

結果這兩人竟然在黃泉路上放閃光彈…

真正的GOOD ED我覺得不算GOOD...?

走軍國風…

雖然有人說跟咎狗之血的SA ED好像

但玩過的話會發現兩者完全不同

千家有愛好多!!!!!!!!

 

ミサキ

我其實超想放棄ミサキ的路線

因為我很不喜歡花田光的聲音,我完全投入不到

所以雖然他是官配有TRUE ED,走愛吃醋賢妻風(?)

但我完全對他沒好感

 

不過時雨在這路線超慘XDDDDD

 未命名10.png 

未命名11.png

最後玩到一半忍不住爆笑出來

未命名5.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