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日的旅程中我加起來沒有吃到一碗飯

一來我想吃菜,(本來就不喜歡吃飯的人),二來飯好硬……

我家是吃軟飯的,基本上我都不太喜歡出外吃硬飯

 

2. 水果6日沒完整吃了一個

因為張家界除了枇杷當季外,所有水果都是去年的……

導遊說最好不要吃

你也敢吃嗎????

 

3.湖南菜重口味又辣,超對我口味

 

4. 張家界盛產雞,6日午晚餐都是雞湯

香港一年也吃不了幾次

還有早餐5日我吃了3日牛肉面,好好味

 

張家界的旅客除了我們中國人外,最多是韓國人

周圍景點都有韓文

韓國媽媽也超易認

都是捲髮頭+鴨仔帽

而且身穿超級鮮艷的羽絨……

不過最要命是那些韓國人來到我們中國,超不禮貌

我們成團人看到他們也火了幾次

(中國人的行為就不評論)

 

5. 每次去洗手間都像去地獄一次,大家懂的

 

6. 聽了很多次土家族的山歌,很喜歡

 

7. 車程真的長,沒帶書去看太失策

 

8. 要去張家界(或者看風景的旅遊地點),真心越年輕越好

不然你將來會想死

 

9. 下個旅行目標,西安,九寨溝或34月的京都

 

10. 我們出發前看天氣預報說張家界會下雨,而來到後聽說香港暴雨,但張家界是小雨,大但我們出外到景點時都是天氣晴朗,最多有些霧,是旅行好日子

導遊說我們非常的幸運

11. 因為怕暈車,事先買幸福浪途適

結果吃了後乘車時昏昏欲睡,但明明我是在車上睡不到的人

結果有一日沒吃,我非常精神

所以浪途適其實是安眠藥(?)

 

12. 張家界全力發展中,很多興建中的建築物

 

13. 張家界不建議自由行,因為每個境點離市區很遠

重點是旅遊景區裡太大,如果沒導遊是很難行

好像單是天子山中就有4張巴士線,行山時叉路超多

 

而且那些景觀單拿著書是不可能分到

好像十里晝廊走大半個小時都是看山看石,沒有導遊根本分不清什麼山什麼石

自由行最好請一日導遊

 

14.  晚上在酒店看了我是歌手和快樂大本營,很好看。而那套百萬新娘第二部比TVB的劇更……ry

 

15. wifi只有酒店大堂有,房間沒有wifi,所以每日上網只有幾分鐘

 

16. 整個旅程最危險是過馬路,一團人都不懂過,車都沒停過

 

17. 領隊導遊好好人

 

18. 內地的標言超好笑

 

「你有多久沒有尖叫,你壓抑了自己有多久?」酒吧標語

「霸氣不是吃素的」M記標語

「男人一路歡笑,女人一路尖叫」玩激流標語

「傾情代言」黑茶標語

 

19. 高鐵很舒服又快,下次可以靠它中國自由行了

 

20. 酒店有些都是在浴室和睡房之間的只有透明玻璃,但可以放下布幕

第一次見到時嚇了一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家界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