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德川家康

CV:小野賢章

 

大家都知道我很討厭家康(無雙影響)

可是下天的家康真痊癒!!小天使~~

這是我玩完的感想

可是認真說,這種角色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雖然玩起來是挺開心,可是成不了本命,真是可惜

加上這個角色,成也賢章,敗也賢章…

我沒有看黑子,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小野賢章的聲音

他的聲音是非常適合家康,

那種溫和不爭感,將家康的溫柔個性成功的演繹出來

如果不是他配,我肯定不特別喜歡家康

可是正因為他的聲音,他的告白毫不令我心動(淚目)

太平靜………………………….完全沒有告白時的激情深情!!

這種聲線對我來說無異是適合數綿羊DRAMA,但不是想聽他的告白

當然你可以說賢章的聲音好好聽,告白超令人心動

我會說這是我耳朵的問題=_______=(死)

 

說回劇情,如果第一次出場,對秀吉的感想是激動(爆)

那家康絕對是驚嚇!!!

snap140.bmp

因為突然倒下,露出來的竟然是一張女人臉(被打死)

snap141.bmp

我真心非常非常看不慣家康的CG和立繪大部分都像一名女性

而且是比ほたる更有女人味………(認真)

 

至於玩的時候,我最開心不是他告白的時候

而是ほたる變成小鳥時…囧

snap289.bmp

因為家康對小鳥的溫柔比告白更令我心動(目死)

我無限羨慕小鳥!!!

snap290.bmp

 

ほたる在幫助家康克服恐女症時,發現家康原來文武雙全

但他的恐女症成了一大缺點…

但我卻覺得如果沒有恐女症,家康這樣的好男人應該一早結婚了

才輪不到ほたる=v=”

而且囧到我是恐女症的原因是被女人強上時反抗傷人自己反而有陰影(誤)

我真不知這是好笑還是好雷……

 

要數最發人心省莫過於鳥兜的劇情

大部人只知道鳥兜是劇毒,卻不知道它一樣可用於醫療中

令ほたる對自己懷疑自己的所為

可是光秀卻要她用鳥兜殺信長

家康理想中的太平盛世真要毀於自己手中?

ほたる自然是非常痛苦

雖然最後當然是不成功,但用鳥兜作為劇毒

無異是最傷害家康

snap357.bmp

但他仍然去求信長放過ほたる

天使啊!!!!!!!!!!!

 

snap367.bmp

到了本能寺之變和ED,我被CG驚豔了!!!!!

如果家康CG全部都這麼帥,我就不會有上面這麼多吐槽(不對)

snap375.bmp snap376.bmp 

雖然我整篇都像在吐槽,但其實只是因為我開始開得太差

寫到一半不對勁,只看整篇吐槽風

其實家康劇情好好的,身邊也有最少3個本命他的人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天の華 德川家康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