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9_1024  

 

吾妻 夏彦

(CV. 小野大輔)

 

這條線果然是限制線,有很多真相爆了出來

玩完對世界觀明白了很多

我本來一直好想吐槽大正時代為什麼會有那些未來先進的科技

原來那時不是191x年,而是8xxx年

2080年世界因為戰爭,科學家設立了「reset」計劃,制造了Aion

將人類文明重新開始,希望建立美好的新環境

可惜每次都失敗收場

因為有位武器商人結賀史狼將武器賣給各國

故事入面的時間已經是第4次「reset」

但制造Aion的科學家後裔夏彥就反對這種催毀文明的方法

於是他一方面想殺史狼,令人類免陷於戰爭中

另一方面,因為「reset」需要能力者的能力,

他想殺了他們能避免新的「reset」再啟動

而深琴的能力結界對於他的行動很有幫助

於是他同時想捉走深琴

能力者中ron是內奸,他將深琴引誘至出口,將她帶走(超粗暴)

另一方面,同樣科學家後裔的正宗就幫助「reset」計劃

所以他和夏彥一早認識

而史狼也將自己的兒子驅洗腦,潛入能力者中

這大約就是夏彥線的真相

 

至於戀愛路線,好不好真是見人見致

因為我知道好多人中伏在夏彥上,說他的路線好甜

可是我卻沒有太大感覺

沒錯,他有很多CG是會令人想尖叫

但因為深琴,我始終……

走完這條路線,我深深感受到傲嬌是指對異性有效……

深琴在男性中說不定人氣會很高

但我玩到囧死了

雖然說我不是代入型玩家

可深琴的傲我實在受不了

她不停尖叫,自我妄想,超級要強

都是我的雷點……(

希望在我玩下一條線時印象會好一點

 

至於夏彥,其實他的路線有壓牆,看星星,推倒,失憶,誘惑(?)

照計的確很甜

不過不知為何我沒有感覺

我唯一好萌的是他一直利用那隻白色小雞來和深琴對話,了解她在想什麼

雖然認真一想,這種行為其實好過分

但真是挺可愛

而且他老是記著深琴說喜歡熱的食物,這種男人難找啊

話說我對夏彥有一個好大的疑惑,到底他何時回復記憶呢?

 

最後ED夏彥對深琴的誘惑

不好意思,當時我是笑死了(奇芭)

snap078snap079snap080

BAD ED是深琴被洗去了對夏彥的記憶

和平士BAD ED一對比,一點也不虐

但這張BAD ED CG卻是我全條路線最喜歡的一張

 snap085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