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03492926a

下有負評,慎入

 

通完了桂我立馬放棄了(默)

這遊戲某程度超出我想像…………..

O社無下限的再出薄櫻鬼相關作,「誠意」在哪裡?

這遊戲可見一斑…

 

首先不得不說,就是那升LV系統

有人說像遙時,我是覺得沒有什麼相似

因為根本就是所有RPG也是這樣子!

升LV打怪不是這一種,還可以怎麼樣?

比較有趣是出技有特殊動畫看

可是看了一次後,就覺得無聊,次次都要按SKIP,不然很花時間

系統有一個好處是通關後可以繼承等級

對於O社這種新花款,本來我是給予好評

最少它肯嘗試有趣一點的玩法

問題是當我玩完一條路線後,我看清楚O社的真面目

就是劇情短到離譜!!!!!!!!!!!!!!!!!!!!!!!!!!!!!!!!!!!!!!!!!!!!!

你當我陰謀論也好

我覺得如果裏語 薄桜鬼不加這種花時間的升LV MODE

花掉玩家一兩個小時

這遊戲玩完四人應該不用5個小時…………(不是指全ED)

而且看到那些稱號要求

逼人打超過100場戰鬥

我心想有哪一位玩家這麼無聊打全稱號

如果有,請讓我敬拜你!!!!!!!你是真。薄櫻鬼愛好者!!!!!!!!

在遊戲中,我是完全沒有練過等級,更談不上買藥

結果打BOSS時杯具了,想不到要連打3場,不夠藥物之下

中間還覆蓋SAVE了,結果被逼BAD ED

被突然出場只聞其聲的グラバー插死,重新玩一次…………………OTZ

但當然,BOSS其實也不難打

 

重點是劇情,我不知其他人的劇情如何

但單在桂的路線,短到這個地步,我根本不知他和梢為什麼會喜歡對方

短也算了,問題是故事中不斷描述歷史事件和各人的小任務劇情

劇本師分明要我們在短短幾個友好劇情中領會愛情的真諦

拜托,如果這樣子就會愛上對方

我們三次元應該人人日日不斷陷入愛河中了(喂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自己玩完都不知自己玩了什麼的心情

偏偏還要讓我看到其他人對此作的評價不錯(還要不止一人,是幾個)

到底是現在乙女遊戲的評價方式已經改變我不知道

還是我對遊戲要求太高?

雖然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問心一句我實在無法不打負分

短劇情的話,不如將重心拉向愛情中

偏偏因為男主角是歷史人物,加上背景,結果愛情方面真是無聊得很

不要又告訴我,想看甜蜜劇情,等FD出啦!!

一套精彩的遊戲,是不會這樣子!!!!!最少是比例平衛啊!!

我已經厭倦O社老拉上薄櫻鬼之名來出新作

但我百分之一百保証裏語 薄桜鬼不會這樣子完了

我們放長雙眼這套會不會有fd或動畫版吧!!!

女主角有配音,動畫化機率大增…

 

角色方面,本來我最初是有興趣追高杉

可是桂一出場我就變心了

因為桂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真心非常可惜劇情不給力,外加CG走型非常嚴重!!!!

ED好像還有分NE和HE

我直接HE,沒動力再玩下去…….

 

Ps:玩完裏語,我其實非常佩服某某遊戲在被大家說劇情這麼短的情況下愛情方面寫得這麼令我滿意

(避免被人說我貶低O社來讚其他會社,神馬遊戲請自行代入)

其實我對乙女遊戲的要求,真是非常簡單

就是寫出讓我感動的愛情

但為什麼今年上半年好作品少得可憐?????????????(哭)

期待下半年有更多好作品出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裏語 薄桜鬼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