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肉計》作者:是今

  

【文案】

為了得到他的心,她十八般武藝用全,終大徹大悟,三十六計走為上。

 

這時他方才明白他一直視為滾刀肉的那個人,其實是心頭肉。

 

架空,小白,博君一笑,請勿考究。

內容標籤:宮廷侯爵情有獨鍾歡喜冤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慕容雪,耶律彥┃配角:醬油君┃其它:是今

 

 

   

星際獵愛指南 (bl)

  

作者:絕世貓痞

 

 

地球人羅素無意間通過蛀洞來到了δ星系,成為一個悠閒的自由獵手,一單坑爹的任務卻將他送上了性|奴拍賣會的舞臺。

 

 

 

索特大帝等待他的註定伴侶已經等了300年,從新生卵成長到變形人,暴躁的他決定雇個人幫他尋找那份蛋疼的緣分。

 

 

宿命的相逢發生在埃吉塔星球的拍賣會上,300歲的處男大帝遇到了天然呆的苦逼獵手,命運的小齒輪啊,請不要大意地轉動吧!!!

 

 

本文1V1,HE,純情CJ攻 X 無下限?受,全程歡樂,天天蕩漾,陪您遨遊遙遠的外星系。

 

 

 

暴力和親指南 (bl) 作者:絕世貓痞

 

活了二十年,喬東亮才知道自己是個外星人。

 

為了在地球繼續活下去,他不得不回到母星尋找自己的專屬血獸,然而當他打包把自己郵回老家的時候,卻發現等待他的不止父皇母后,還有他渣名遠播的准老公。

 

為了捍衛自己的性向,為了保衛自己的菊花,喬東亮只好帶著他的血獸和血獸的跟班以及跟班的寵物,踏上了茫茫逃婚之路。

 

總的來說,這是一個土生土長的天朝外星男青年,用切身經驗告訴大家幹得好不如嫁得好的熱血燃文(啥?)。

 

  

未來耽美,強強,1V1,HE,胸大有腦暴力受 X 冷豔高貴中二攻,有吸血鬼,有獸人,有生包子,有存稿,有日更(別打臉)。

 

  

世間清景是微涼 作者:顏涼雨 (bl)

 

 

 

這是一個惡棍帶領幾個惡棍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故事。

 

 

 

PS1.一直很萌監獄文,弱肉強食相愛相殺神馬的(其實俺是個重口味啊……),故總惦記著自己也寫一個,但是某人斷言,指望你重口味還不如指望男足勇奪世界盃T T,於是,這是一個和諧社會裡的和諧監獄中發生的即使照搬上大螢幕也不會被廣電總菊動上一剪刀的和諧故事。不和諧的反面人物當然有,但最終都會被偉大的和諧消滅!(某人:你忘了你寫的耽美麼?人家不剪,直接斃了……)

 

 

 

PS.2此文屬性年下,小攻是啞巴,讓一切站錯隊和逆CP都見鬼去吧!扭動~我真是個大好人\(^o^)/~

 

 

 

另外,因為監獄裡的狀況基本都是查資料來的,BUG肯定會有,希望大家包涵哈。

 

 

 

內容標籤:年下 強強 三教九流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馮一路,花雕 ┃ 配角:周鋮,容愷,金大福 ┃ 其它:

 

 

 

緣定三生-帝師 作者:巒

 

 

 

前世,他是她的駙馬,陰差陽錯,因愛生恨,在姻緣臺上她一劍刺穿他的胸膛。

 

 

 

這一世,她是他的老師,身負使命而來,為的是成全他和他命定之人的碧海藍天。

 

 

 

七歲,他言,老師,等我當了王,我一定會為你找一個最俊的,只對你好的駙馬。

 

 

 

十七歲,他戲言,老師,要不我來當你駙馬吧!在這個國家裡我暫時還找不出比我好看的人。

 

 

 

二十七歲,老師,比起當你的駙馬我比較喜歡你當我的皇后。

 

 

 

同年,他把整個皇宮變成了困住她的巨大金絲籠。

 

 

 

他用他的方式告訴她,老師,如果我不這樣做在你的心裡我一輩子會是一個孩子。

 

 

 

 

 

非人庵

 

作者:大只的魂

 

辰天六月十八夜,鶴城竇家血光沖天。竇家獨女竇藍護著高燒的幼弟,前腳剛被人從藏身地窖中挖了出來,後腳便被一干叔伯族親囫圇送去了嚴寧庵。

 

 

 

嚴寧庵,是個橫絕古今遠近聞名的……瘋人庵。

 

 

 

破舊的馬車哢吱一聲停了下來。竇藍顫顫巍巍抱著虛弱的幼弟,在心裡默念了一百遍家仇血誓,毅然走下車去。

 

 

 

入眼的,是長滿苔蘚的古舊石梯,陰森的青石排門,一臉刻板的管家姑子,和——

 

她身後不太安分的大紅尾巴。

 

 

 

對於一個剛經歷了家毀人亡的、正處於塑造三觀的關鍵階段的少女而言,比瘋人庵更糟糕的地方是什麼?

 

——歡迎光臨非人庵!

 

 

 

重生貴女嫡妻

 

 

作者:盛世清歌

 

前世楚惜寧淒涼悲慘,惶惶不可終日。

 

 

 

白白糟踐了貴女的名頭,死不瞑目。

 

 

 

所幸她重活一世,一切都可挽回。

 

 

 

曾經踐踏她身份的人,通通都得付出代價。

 

 

 

嫁進國公府成為世子嫡妻,且看她如何長袖善舞。

 

 

 

貴女嫡妻之名,名滿京都。

 

 

 

 

 

一句話文案:若有一日傾權在手,殺盡天下負我之狗。

 

 

 

 论太子妃的倒掉

 

作者:茂林修竹

 

 老太太說阿狸缺心眼兒,其實真沒冤枉了她。

 

  

這倒不能怪王家教女無方,單純是阿狸資質太差勁了。

 

 

晉江穿越系宅鬥宮鬥司出過多少學員了,阿狸是還第一個要參加第二次補考的。

 

  

連著三生都落在司馬煜手裡。阿狸對自己這輩子的命運,已經淡定了。坑誰不是坑呢,就當報仇雪恨啦!

 

 

 

 

 

《一生一世,美人骨》 墨寶非寶

 

 

 

美人骨,世間罕見。

 

有骨者,而未有皮,有皮者,而未有骨。

 

世人大多眼孔淺顯,只見皮相,未見骨相。

 

————————

 

如果在現在這個社會裡,有個人帶著兩世的記憶,深愛著你。多幸福。

 

時宜對周生辰就是如此。

 

而他,卻早已忘記她。

 

 

 

原來我曾愛過你 作者:Jassica

 

 

 

文藝版——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你就站在我的面前 我卻認不出你……

   

P.S.

 

1、不用懷疑,此乃輕喜劇

 

2、輕鬆小言,不用細究

 

3、J大是親媽,保證HE

 

4、求支持求包養!

 

 

 

人臉識別障礙症——記不住人臉,分辨人靠身高體型髮型衣服;憑空想像不出人臉的模樣,連自己的也不能

 

 

 

P.S.已寫完,出版大修中,不會坑呢~~~

 

 

 

包養 作者:諱

 

每當我發現一個潛在客戶的時候,身後總會響起一道陰惻惻的聲音:“這麼快就開始給自己找下家了?”

我只能對著金主狗腿一笑:“老師不是從小教育我們,人要有危機意識麼。”

 

當包養成為一種職業,我時刻都在提醒自己要遵循職業操守。

婚外情的包養,我不能做。

 

所以我的金主只能是喪妻或者未找對像的,如此可見我生存範圍的狹窄。

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