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段時間應該會全力刷華族中XD

我現在還在第一位攻略角色-博中努力著

連做任務,5個小時也只玩了遊戲中的4 ==||||||

我覺得連星期六日我也可能只會通了一條路線()

因為故事是FD1FD,故事中只有7日的別墅劇情

我本來以為很短,誰知發現比我想像中長!!!

當然我是很開心~

而且開始遊戲會感受到製作組的認真

新立繪,新地圖,新任務,還有一直有的特效,好似在冬天說話有氣等不在話下

可是角色在故事中,如果在外留得比較長,雪就會堆在角色上

立繪會變有雪覆蓋著!

另外,在地圖中行走,不但會有踏雪聲

而且還有腳印

最特別是按右鍵會有時鐘出現,顯視劇情中的時間

電話的對話也好好笑

先不論劇情,在特效細節中,每次都令我很滿意~

 

最後我會努力每追完一個角色,馬上寫感想

不然像上次拖了大半年,也太慘了

但目標是越短越好(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