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ノ杜 雅:岡本信彥

圖透有,慎入

 

 

玩完兩條路線,感覺這fd應該要很有愛的人才會玩得高興

因為這次沒有前兩作一樣的高潮迭起,看到有同好說這作好悶……

但我單是開著遊戲已經覺得好幸福>W<(無藥可救)

這次的劇本是寫出前作王子和灰姑娘在一起後所面對的問題

畢竟上作完結得超電影風(就是最後大反轉的戲劇ED)

到底他們在一起後能不能順利呢?

兩人的背景如此不同,想法各方面如何磨合成為一大難題

在雅的路線當中特別顯出這一點

最難忘是雅希望小春不要事事依賴他

最後はる決定在他大學畢業前做使用人,可以一直貼近雅,「對等」地了解他的想法

我很喜歡はる,雖然她很笨(喂

無論哪一位少爺一起,她都能支持,安撫他們

雖然實際上可能沒什麼大事做過

但看到每位少爺被她改變

不得不說,這是一個厲害的女主角!

雅就是一個最大的例子,以前也說過我在眾角色中最不喜歡雅(即使很多人喜歡他)

因為他的孤立,看不起周圍的人,還有罵人(喂

可是他遇到了はる改變了

開始體諒周圍的人,願意加入大家的活動中(雖然還是滿面不爽)

和千代子的關係好轉,穿他以前死也不會穿的和服(這一幕實在感動)

面對老爺對他的缺點評價,竟然接受承認了

最重要雅變温柔!!!對はる好到不得了!!!

雅有意無意的說了很多甜言蜜語

 

想知道はる的想法

送はる指環!

還有はる開始懂得如何控制雅www(大誤)

我不得不說改變了的雅比以前萌好多!!!

 

對著宮ノ杜家的兩父子,館野兄子真心杯具

所以我覺得高他路線面對館野的威脅,好像特別容易就解決了?

狐狸!!!狐狸!!<玩的時候不斷大叫

不過毅和雅的互動我看得挺開心

不知道他和其他兄弟的劇情是不是最後也這麼好www

還有那堆兄弟,鬼點子一個接一個,笑到我死!!

勇把はる打暈搬入雪屋,博和正的生硬台詞

進推雅入はる房間過一晚!!

這群哥哥真是太妙XDDD

還有露天溫泉想的都是下流的事(爆)

fd2最開心是看到這七兄弟關係變得如此和諧

日日開飲酒派對XDDDD

勇少你搖簽箱也可以搖爛,太神奇…XDDDD

元旦抽簽人人都抽到大吉,守吐槽一定是勇威脅神主全換成大吉

勇反說說不定是正拿錢收買

雖然都不對,但兄弟們的惡行果然深人民心(爆)

 

走這條路線,真心覺得宮之杜家果然最好是雅繼承,不然很可能好快倒下(遠目)

 

 

Ps:喜助你不要太搶鏡了!!又是開解はる警告雅,對我太好,我會忍不到最後才攻略你了!!

還有想不到他是釣魚高手,但tae的吐槽妙極了XDDD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