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ノ杜 茂 CV:前田剛

 

茂哥果然是一大難關,我竟然花了一個星期多才走完他的路線

 

完全打亂了我的遊戲計劃,

 

大約8月1日出的しらつゆの怪我可能跳去玩一條路線再回來玩華族

 

不過也沒辦法,本來我對茂也興趣缺缺(喂

 

中間還病到半死,現在又沈迷討鬼傳中

 

討鬼傳我才打第5章,前途漫漫

 

希望下一個走正的時候,我可以一口氣,中間不分心地走完吧(目死)

 

 

 

以前我已經覺得在7兄弟中最難嫁不是殺手的守也不是天真爛漫的博

 

而是自我中心的茂

 

在本傳中倒插門的ed太印象深刻了……

 

在FD也要母親幫忙開店

 

果然,他雖然跟はる說要結婚,但什麼都未定

 

害はる這麼不安,也難怪靜子會擔心

 

不過fd2就是用來顯示茂在內心改變

 

一直在逃避的茂,終於不迷惘堅定的接受自己的身份

 

還為了玄一郎而要3個月內將店鋪開張,完成結婚

 

真是好大的進步

 

而且整個過程體會到兄弟們的團結

 

每個人都為了茂而出一分力

 

本來大家都各自為政,互不理睬對方

 

到在FD2中的合作,還約定將當家的工作分給兄弟們來做

 

老爺也想不到最後會這樣子,但也令追了3集的我感動

 

雖然見到勇為了催店舖員工而逼工作人員不準時完成

 

就送他們到西伯利亞槍殺,家人就斬殺(笑死)

 

博在婚禮放炸彈(?!)

 

 

 

另外一點就是以前我老是覺得老爺對茂好差

 

但有了館野一家的對比

 

連茂也感謝老師沒有將兒子們養成人偶

 

老實說,連兒子做妓藝也不管

 

自由度大得離譜才對

 

果然有對比才明白好(大誤)

 

 

 

不知道是不是高木老師的玩笑

 

要毅做茂的養子是十萬個可笑

 

要當也應該找正才對嘛!!(喂)

 

最後毅還是當了其他人的養子@__@

 

 

 

雖然茂的CG特別崩(目死)

 

但因為他的性格,劇情福利也特別多

 

各種口頭佔便宜, 可是茂的絕技嘛!(完全錯)

 

 

還有兄弟們的小事件特別好笑

 

在露天溫泉時衣服被山猿偷去,守和勇去搶回

 

守的酒量從一杯進化到一杯半,還被大家恥笑

 

只能說他的兄弟都是酒怪,一日不飲酒,混身不對勁吧

 

雅將來千萬別成為其中一份子…

 

下藥害他們露出真性情

 

 

 

 

 

最後的土地事件,正哥的說教好讚(?!)

 

可惜被兄弟們灌酒又說不成XD

 

 

 

PS:每追完一位,好感度的角色就會變實體

 

努力向全員出發!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