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有惡評,慎入

 

 

如果說我當初有多期待しらつゆの怪

現在我就有多失望!!!

如果我再期待純O社出的遊戲,我就是白癡!!!!!!!(尖叫)

劇本如果就愛情來評分

我給10….(100分為滿分)

但如果作為怪談,我反而可以給70

雖然我不覺得可怕

CV好讚,BGM有恐怖氣氛,還有故事中有百物語聽!

誽百物語時的特殊聲效

當然CG是品質保証,一點也沒走型

以上是遊戲優點

所以單是故事序章也還好,可是一入個人路線…………

我不斷叫救命!!!!!!!!!!!!!!!!!!!!!(目死)

 

其實共通線極短不是問題

但故事中男角們見到剛認識的露葉就請她加入玩百物語是不是有問題?

露葉對著不認識的人說自己有幻聽(不對)來調查是不是太沒有防人之心?

當露葉暈倒後醒來,男角們竟然還打算玩百物語?

看著這樣的序章,我已經覺得非常不妙

 

好吧,雖然之後的百物語鬼魅氣氛成功

露葉多了黑痣故事正式開始

於是一回到日常,杯具馬上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遊戲是賣鬼怪故事

大量的心理描述!!!!

而且不斷描寫露葉和其他角色的心情

一句話,超級令人受不了!!!

雖然我也承認自已不愛看心理描寫

但這個女主角真心令人愛不起

明明出事了,大家都關心她

她卻自己一個死忍到發惡夢,老是拒絕別人

一次次為了清春,叫別人不要將她的情況告訴他

因為她的原故令清春起變化,就要推開清春,令清春難過

一堆黑洞內心戲

  

救命……………月影的女主角穿來O社了嗎?

最近流行這類女主角嗎?

就連湊巳也是這種將所有事自己承擔,打著一切都是為你好啊的話

看得我超級痛苦!!!!

 

しらつゆの怪最神奇是整條路線只有4個選項!

,你沒看錯!!!

我對少選項完全沒有意見

選錯一個選項就BAD ED也沒有關係

可是我對故事中分ED1ED2好介意!!!

因為從第一個選項就已經分了2條路線通ED1 ED2

非常的不幸,我選了ED2的路線!

結果,我不知道自己到底玩了什麼就ED………(目死)

ED2什麼也沒解釋,so terrible!!!!

 

這遊戲的戀愛劇情和真相完全是神展開!!!!!!!!!!!!!!!!!!!!!!!!!!!!!!!

ED2的路線是露葉和清春只不過是單獨聊天一次

不知為什麼就已經在意對方,喜歡對方

同時清春身上好像有什麼變化,失去了部分記憶

清春對露葉激動害怕完,外加強吻就一起,ED(黑面)

我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 ed超愕然!!

什麼也沒解釋,你要我有什麼反應?!

為什麼這兩人會喜歡對方?不要問我,我也想問作者

清春強吻露葉還會發出聲音,我一秒笑死了

愛就沒感覺到,搞笑成份倒是十足

玩完我當然已經想放棄

當看著還有一大半的CGED1未開

為了所謂的真相,我再走ED1!!!!

結果歷史教訓我們,一發覺有什麼不對勁

要馬上叫救命,不對,是放棄才好

這個愚蠢的決定再浪費我幾個小時不在話下

玩完更是將我的怒火推至新高

我覺得之前說想全通的我是不是有問題………

自己想暴打自己=  =

ED2至少最後CG有清春的超強力笑容痊癒一下

ED1除了目死,還是目死

因為我沒想到清春竟然是走雙重人格瘋子路線!!!!!!!!!!!!!!!!!!!!!!!!!!!

真相是湊巳,清春和孝臣會先祖回魂,只有清春是沒有記憶會暴走

露葉的血對他們是劇毒,也是甘露

最初的百物語事件進入神社影響了清春,加上露葉的接近令他不穩定

麻煩先找人解釋一下什麼是先祖回魂………

我知!走其他路線會明白嘛!

但制作組可不可以體貼一周目的玩家,直接在清春路線解釋這麼重要的事情呢??

不要令我一頭霧水!

玩到最後,我只知道清春一暴走,會變成另一個人

想獨佔露葉,想吸她的血

OK,不解釋不要緊

突然告白又是什麼一回事???

我完全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喜歡對方,明明不過見了幾次面!!

之後愛到要生要死,我完全不能理解,狀況外!!!

最好笑是改變性格後的清春超瘋!!

雖然我承認台詞好讚, 森久保也配得非常好

   

但大家知道我看這一幕看到目死

又來……………………………………………./\

11區最愛的劇情,最近幾部就有1部有這種病嬌劇情

Anaway,我不管,我只求ed

但問題是ED1也來得一樣突然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玩了什麼,只記得自己不斷吐槽,目死,叫救命

主線劇情缺陷我已經無視

但最大的問題是這遊戲的愛情劇情真是超。神。展。開

玩完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在玩乙女向遊戲

好像一打開書,沒了開頭和結尾

只有中間的一些片斷劇情,叫人怎樣喜歡???

可能其他路線的劇情可能會好一點(但友人的評價和我差不多...)

但以上是我玩完清春線的感想

 

唯一我有心動的地方是傳記

在開了ED,最後一張CG在傳記才開到

那段劇情是用特殊聲音發出(請帶耳筒)

超級殺必死,17R來了

雖然我不打算玩聰哥路線了(累不愛)

但聽著也想噴血>//////////<

 

最後,我果然還是好想走伸的路線

所以明知自己會再滿面血一次,決定去走(自虐)

不過他的路線我覺得還好

總算對しらつゆの怪加回了一點好感

但是入伸的路線要求非常奇怪

因為他的路線是從湊巳線分出來(所以也很短)

結果我玩了一大半湊巳的劇情

害我以為自己入錯了線

要等到1014日才入到伸的路線

也因為如此,我決定不走湊巳線……………==

就算我已經玩了一大半他的劇情+聰哥配

我也被劇情悶死

因為劇情完全沒有戀愛情節!!!!

湊巳只是重覆因為他害露葉變成這樣,所以自責

請問到底結尾他和露葉是怎會發展一起?

Oh!不用答我,大約是和清春線一樣

突然說喜歡露葉,之後告白一起吧

 

更難受是看到他和良太的互動

因為他是先祖回魂,但良太只是普通人類

他將所有事都自己背負,不讓良太知道

決心保護良太卻成了兩人的枷鎖,

良太的悲傷鬱結看到我也有些失落

千明說露葉跟湊巳很像,開解露葉,超中POINT

令我對他的好感度上升(不過完全沒打算玩)

    

 

我之所以說伸的路線比較好,

是因為我終於發現しらつゆの怪原來是有愛情劇情!!!!

雖然實情是我這時才發現原來しらつゆの怪大部分角色性格也是有問題……..OTZ

從其他路線可以感覺到伸一早喜歡露葉和他知道很多內情

走他的路線,一開始他就爆發了

誰叫他看到露葉和那堆男生越走越近,

而且又在查自己一直不想露葉知道的事

好吧,知道一個和你生活到大的人竟好說不把自己當成妹妹

卻又示弱求著自己不要放手,一直在自己身邊

森田得聲音超讚,我覺得好萌,但露葉當然混亂了

她開始細想她和伸的關係

結果因為某件事,她將伸的腹黑色氣MODE開了

伸一下子變成另一個人似的=_______=

果然忍太久是會出事(toma你好)

因為湊巳聯絡露葉,結果他吃醋在沒斷電話的情況下

對露葉說一堆令人羞耻的話wwww(分明要湊巳聽到)

黑化的聲音太有魅力,我要暈死了XDDD

 

最後,伸的路線果然有一堆真相

他們去的神社以前是一條村子,因為饑荒就將少女關在露葉見過的牢中當祭品

本來那些少女只是餓死,但後來卻變成被某東西食了,只留下血和痕跡

不過因為舉行生祭村子就生活變好,所以村民繼續儀式

實際上「某東西」就是村民人心所產生的天邪鬼

村子中最後的祭品是村長的孫女,可是她在生祭前就死了

於是她的弟弟伸就成了祭品

而伸的父母就是為了救他而死

露葉因為一出生就有強大的血,於是她代替了伸成為祭品

而伸的爺爺就為了看守她而領養了她(當然什麼也沒告訴露葉)

可是爺爺死前卻叫伸帶露葉逃走

於是伸就一直保護著露葉

因為生祭是在祭品15歲舉行

伸認為越危險的地方就越安全,於是反而定居在附近的地方

本來露葉年紀漸大應該已經沒危險

誰知她聽從了天邪鬼的呼喚(聲音)去了神社,被天邪鬼留下記號

 

伸對於代替了他成為祭品的露葉抱有極大的罪惡感

偏偏他又喜歡上露葉,就更加痛苦

不安之下,他又認為露葉一定要在自己的身邊才能保護她

各種情緒的交織令他對露葉有強大的獨佔慾

連他自己也知道這樣子有問題

最後露葉的回答我也有些被感動了(玩了這麼久終於有感動的一刻)

  

雖然我有被伸的黑化囧到

但他的愛情部分是寫得比較自然

不過可惜ED完全沒有說明露葉的痣之後怎麼辦……….

 

以上就是走了兩條半路線的感想

我實在不是o社黑,你見我玩了這麼多家的遊戲就知道

我只是覺得自己明知它主賣人設畫風,CG,BGM

就是不賣劇本(不是沒有好劇本,只是對「我個人」來說地雷率極高)

竟然當初會這麼期待

實在可笑可悲

突然覺得O社好像TVB()

一年有多少套衝上雲霄? 我應該明白才對

但我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竟然是開了師父明白了……………….

我還是轉台看新聞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しらつゆの怪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