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跟遙4沒什麼關係=_____=

 

 

 

 

其實我非常感謝大神和栗

如果不是因為要推她們入坑,我根本下不到決心要重玩(很花時間)

有友人一起玩果然有動力得多!

距離上次玩遙4已經2年半,

其間也玩多了很多乙女向遊戲,

再重玩遙4,留意的東西有些不同了

雖然大部分人對遙4都是大好評(當然我也是)

但實在現在玩起來,真有種虎頭蛇尾feel

前半的共通路線長,戀愛路線相對好短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暗榮不出FD太對不起玩家T口T

可是!!!我玩完還是覺得遙4是神作!!

它的成功,在於它很多的特質到現在在其他遊戲也好難找到

雖然當時遙4沒有一堆我愛你,親吻18R,非常殺必死的CG

但還是深深令人覺得精彩

人人對好劇本的要求都不同

但不可否意的時,在遊戲越出越多的同時

好遊戲卻越加難找

我是經常被遊戲雷到OTZ

到底現在是製作公司變了,還是我要求越來越高了?= =

特別是因為2013年好玩的乙女遊戲少到想喊

如果剩下4個月也是如此,

年總我應該好容易寫完(目死)

 

離題太遠,回到主題

遙4我最喜歡果然是那現在看來有些醜(喂)的3D公仔和戰鬥系统

這個恐怕再難在其他遊戲中見到

雖然我已經沒花時間練功

但一打怪,我又忍不住想打多幾隻來升技能

明明我沒這麽急切追石油王XD(??)

一個有趣的系統在哪種遊戲都非常重要

我不是介意乙女遊戲只有AVG

我也覺得AVG夠簡單方便,但有時真心悶死

金弦和遙3,4的系統是我玩到忘記自己本來目的是追男人(笑)

所以聽到友人說因為系統複雜而不玩暗榮家的遊戲

我真是覺得非常可惜

就這樣錯失好遊戲!!(雖然我也明白有人是不玩暗榮家,就好像我不玩QR和R社)

 

不過最近見到暗榮新作在系統的偷懶

我也明白為什麽下天會被噴……(這個人也失望)

真希望其他會社在系統也下一些功夫

好像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的讀心也很有趣

不過,如果沒心機做系統,我情願出單純AVG

不然雞肋之餘,還會令玩家心情更差

 

吹水了這麽多

其實我重點是想說,好遊戲不論過了多少年還是一樣好玩

現在的遊戲質素也比不上一隻5年前的遊戲

怪不得老一輩總是在說好

我也開始明白了。(其實只是我最近玩太多雷作而感概)

 

最後,金弦10周年出了金弦3full voice版

到2015遙時15周年,不如出個遙3或遙4full voice版吧!!(發夢比較快)

雖然有也是遙5的機會最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