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シュヴィン

對不起,我重玩他的劇情忍不住笑了出來

因為他的路線完全是愛情小說劇情

既視感强得嚇人

雖然說我是把乙女向遊戲當成愛情小說來看

但當我真看到這麽令我聯想到大陸網絡小說的劇情

(而且我才剛看完一本類似的小說)

我要求只能高了一點

只能說明明アシュヴィン和千尋的故事如果寫成小說

300頁只是小兒科

但遊戲3章就完了

十分的不夠喉!!!太短了!!!

明明這麽多發展可以寫!!

我也明白這是劇本長度限制的問題,所以也沒法子

但我只是覺得兩人發展太快

平時看小說幾百頁才到的劇情就這樣快速跳到happy ed

怪不得アシュヴィン這麽多同人本,因為實在好多點子可以發揮

最要命是插花cg和ed cg超美

最乙女的劇情非アシュヴィン莫屬,突然甜死人不要命

 

シャニ

如果沒走柊的路線,而先去走他的路線

應該會越看越謎

因為明明沒寫過這樣的筆簡,但肯定是自己的字跡

而且看來自己的日記還成為既定傳承的核心

其實這就顯示了真相啊……

 

其實這次我沒特意去追他

只是在アシュヴィン路線開了他的心之天枰

在走シャニ路線又開了一個,就這樣順便開了ed

完全不知發生什麽事= =

 

リブ

為什麽他的配音只在drama出現Q口Q

カリガネ都有配音而他沒有真令我傷感

我個人是挺喜歡他

當初完全想不到配角也有戀愛ed

雖然他的路線很短

沒有和八葉一樣轟轟烈烈的戀愛

但這種好似朋友相處,千尋能在リブ身邊放鬆

最後告白我非常受落!!

明明他的劇情好短,但我總是在奇怪的地方喜歡配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