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作:The Blue Tale and The Red Tale感想(有劇透)

 

我終於去玩了童話系列的最後一作!!!

果然我非常喜歡這個系列

未玩過的人推介一下~

這個系列的同人遊戲都很短

15分鐘應該已經玩完

但是!!故事很讚~~

這次也一樣玩到我很感動!!

重點是上兩作是黑童話

玩完虐得要命!!!

這次主打親情!!!

天曉得我玩完真相ED有多痛!!!!!!!!!!!

親情劇本果然是我的軟肋

本來已經打算玩完去刪遊戲

但好彩去看了發佈貼

原來這次終於有HAPPY ED!!!!!!!!

作者終於親媽了一次TTTT

不過要在二周目才開到HAPPY ED

大家玩別忘了開真相ED後再玩一次!

因為這劇本不能劇透

所以這次故事內容我什麼都不說

15分鐘請自己去玩,支持作者!!

 

 

最後魔女的笑容令我百感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